《瑞士》Headline 頭條新聞: 聯合財經網 2014 年 12 月 23 日報導瑞士 HTMi 飯店管理大學

HTMi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位居全球領導學校

2014-12-23 經濟 日報 劉 立諭
瑞士風景非常天然美,是世界最美麗國家之一,在瑞士求學就像住在國家公園般HTMi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 VIP servcie 及 Event Management 活動管理權威,位居全球領導學校。HTMi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校區所在地位於盧森省的 Entlebuch 鎮的Sorenberg,是瑞士被聯合國文教組 UNESCO 列入瑞士天然美景生物保護區,風景像童話般非常漂亮。也是知名滑雪勝地。2012 年 6 月吸引台灣知名電視新聞特地親臨瑞士 HTMi 報導。

12
HTMI 飯店管理大學位在瑞士羅森省 Entlebuch 鎮的 Sorenberg,風景如童話般的 秀麗。 林肯企管/提供瑞士
13
HTMI 飯店管理大學全球享譽盛名。 林肯企管/提供

HTMi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是瑞士知名飯店管理大學之一,積極挑選有潛力且能達成本校和飯店觀光產業專業訓練的學生就讀。宗旨為“Come as a student, become amanager”,亦即『來的時候是一位學生,畢業時成為一位飯店專業經理人。記者特地採訪瑞士 HTMi 駐台灣唯一官方代表 Michelle Shih 石英雀執行長,她去瑞士HTMi 許多次, 對飯店產業非常了,她說,現在飯店業除了飯店設備,地點及品牌優勢競爭以外, 另一個非常重要關係到獲利營業額是宴會及舉辦活動及 VIPservice 貴賓服務,貴賓的忠誠度及辦理活動的專業度成為現在飯店業非常重要資產。

Graduation Sommer 2009
全球許多學生就讀 HTMI 飯店管理大學,且畢業後都在國際飯店擔任管理要職和 經理人。 林肯企管/提供

瑞士 HTMi 剛好在 VIP service 及會議活動管理訓練權威,提供不同程度的會議管理訓練課程,包含會議,婚禮, VIP 活動, 服裝 show,和廚藝管理籌劃等每週2 次活動管理訓練,一學期有 50 次活動管理訓練。HTMi 師生管理團隊獲選 2010年 6 月南非主辦世界盃足球賽擔任協助休閒娛樂餐旅管理職務,2012 年 6 月也協助倫敦奧運指定的飯店娛樂活動,每年舉辦 VIP 及 International Night Gala event國際宴會,每位畢業生都有豐富辦理活動的專業及經驗。HTMi 國際飯店觀光管理提供高品質的教育訓練,並替每位學生安排實習工作。學校提供飯店管理雙學士及雙碩士,大學學士是 3 年,碩士 1 年, 學生畢業後可獲得由瑞士 HTMi 及英國國立大學學位。
該校也長期與世界各地主要的國際級飯店合作,並且積極安排學生的就業實習工作。

 

2015 年 1 月 10 日周六上午 11:00 在林肯台北有 HTMi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美費入場說明會,歡迎有興趣就讀飯店管理的學生可以前往了解課程。

網址:https://www.lincoln.com.tw/htmi/,預約電話(02 )2781 8878。

摘錄自聯合財經網 2014/12/23: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723&art_id=597700&ch=fb_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