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日報報導》推廣瑞士教育 林肯企管獲肯定

推廣瑞士教育 林肯企管獲肯定

2015年04月10日 04:10

陳昌博

 

為推廣瑞士教育與觀光及協助台灣學生赴瑞士留學之機會,林肯企管顧問公司與瑞士航空公司合作提供留學瑞士住宿中學、瑞士大學、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及廚藝學院之台灣留學生,從今年3月5日起至12月30日,透過林肯企管顧問公司申請學校的新生、並取得瑞士學生簽證者,將提供50位學生瑞士國際航空公司機票獎學金,每位台幣1萬元。

成立迄今邁入第21年,林肯企管可說是台灣的瑞士教育專家,為30多所瑞士學校指定在台灣代表學校招生申請及免費協助學生申請入學、瑞士簽證文件準備、定期舉辦說明會及行前說明會。

而不僅在推動瑞士教育具極佳專業口碑,林肯企管也積極在台推廣美國中學教育,如去年成功在台承辦美國中學教育展,即深獲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之肯定。

林肯企管總監石英雀表示,一般的留學代辦機構大多和國外學校不熟,其功能只侷限在幫學生申請入學。建議有意送小孩到國外留學的家長,儘量避免讓小孩自己去留學代辦機構參與說明會,而是與小孩一起參與,清楚了解整個作業方式,以有助於做出最適切的選擇與安排。

此外,為促進台灣和瑞士雙邊的教育文化交流與合作,林肯企管也大力支持TOSI瑞士商務辦事處在台舉辦的活動,如於TOSI之前舉辦的「從我眼中看瑞士」小朋友繪畫比賽,參與愛心競標取得16幅畫作,除透過TOSI將善款捐予天主教慈善機構之外,所得畫作亦參與製成瑞士手冊,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小朋友們的作品,也能有助「看見瑞士」。

資料來源resource: 工商時報China Times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410000306-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