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林肯企管|留學瑞士權威

 

 

林肯企管 留學瑞士權威

2015-06-22 12:52:25 經濟日報 劉立諭

123
林肯企管總經理郭育伶(右)、執行長石英雀以豐富留學經驗推廣高品質瑞士教育。 劉立諭/攝影

瑞士教育聞名全球,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是台灣留學界推廣瑞士教育的領導品牌,專業代理瑞士20多所知名飯店管理、國際住宿中學及歐洲廚藝教育等,已深耕台灣20多年,專業經驗和實力在市場建立優良口碑。

林肯總經理郭育伶(Jennifer)和執行長石英雀(Michelle)早期留學瑞士攻讀凱撒里茲(Cesar Ritz)飯店管理大學,兩人挾其自身豐富經驗於20年前就創立林肯企管,並將自己所學專長努力在台灣推廣瑞士教育有成,至今已幫助台灣許多學子成功前往瑞士就學甚至就業,優異成績更加奠定林肯企管耕耘瑞士教育的龍頭地位。

Michelle指出,瑞士的飯店管理及國際住宿中學教育舉世聞名,成功原因就在於「瑞士高品質教育」以及「不斷的創新」得以在全球競爭中持續保持領先地位。

Jennifer及Michelle兩人在瑞士進修及專業更是權威。Jennifer經常受邀國內大學演講瑞士飯店管理教育,每每引發廣大迴響,Michelle經常受邀到瑞士開會及考察,在瑞士教育界領域建立極高專業知名度,也獲得許多知名瑞士大學、瑞士中學及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指定在台灣官方代表進行與國內大學交換及雙學位,實習及學術交流。林肯企管每月都會定期舉辦說明會,歡迎預約報名。

林肯企管電話(02)2781-8878,網址:www.lincoln.com.tw。

資料來源source: 經濟日報 聯合財經網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1007153-%E6%9E%97%E8%82%AF%E4%BC%81%E7%AE%A1-%E7%95%99%E5%AD%B8%E7%91%9E%E5%A3%AB%E6%AC%8A%E5%A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