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新消息!「瑞士鐘錶製作學院」首次舉辦說明會!

01

 

 

 

 

 

 

 

 

瑞士鐘錶製作學院Swiss Watchmaking School

瑞士鐘錶製作學院是一個獨立和中立的教育機構,是全球公認的製錶領域的示範性培訓中心。

其證書和文憑由受到瑞士及世界各地鐘錶業的認可。

縱觀世界鐘錶業瑞士的精緻製錶工藝的美譽,來自於其無與倫比和無可挑剔的品質、設計和技術創新,瑞士製造的所代表的意義深遠。

再加上知名品牌的加乘作用,為消費者創造並提供最佳品質保證。小班制的班級設計確保每位學生都可以學習到來自製錶大師最奧秘的手工技法.

 

2015815日 周六 下午2:30-4:00

首次舉辦瑞士鐘錶製作學院“, 說明會

林肯獨家代理瑞士鐘錶製作學院“,

瑞士對鐘錶製作技術一直是採取技術不外流的保護政策”,

今年終於有學校開放, 全球招生名額1年僅限額30.

請盡速預約說明會僅接收15位報名說明會:Online報名:http://goo.gl/forms/dRqabxyb42

 說明會地點:林肯企管顧問公司 台北市忠孝東路41483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TEL : (02)2781-8878 總機  e-mail: education@lincoln.com.tw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