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林肯舉辦瑞士凱撒里茲大學台北論壇 獲迴響

林肯舉辦瑞士凱撒里茲大學台北論壇 獲迴響

2015-08-12 10:21:02 經濟日報 劉立諭

成立於1994年的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是瑞士教育領導品牌公司,代理超過30多所瑞士中學、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瑞士商學院、瑞士廚藝學院及馳名國際的「瑞士鐘錶製作學校」,尤其在總經理郭育伶及執行長石英雀兩人留學瑞士豐富經驗及帶領堅強團隊踏實專業努力經營下,至今20餘年來在台推廣瑞士教育成績斐然,建立優質品牌與口碑,樹立業界龍頭地位。

1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郭育伶(左三)、執行長石英雀(右三)、 瑞士商務辦事處副處長Mr.Bienz(中)及校友出席凱撒里茲大學台北論壇並於會場合影 林肯企管/提供

林肯企管最受肯定是專業協助台灣學生進入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Cesar Ritz College)就讀,也為此校授權台灣官方代表。為慶祝8月1日瑞士國慶日,林肯企管更與瑞士教育智庫中心於當日在台北艾麗飯店聯合舉辦台灣第一屆的「瑞士凱撒里茲大學台北論壇」。此次盛會林肯更以其在業界的權威和號召力隆重邀請到瑞士官方代表-瑞士商務辦事處副處長Mr.Bienz 參與盛會,同時包括多位凱撒里茲校友及國際五星級飯店人資總監演講「飯店產業就業趨勢」廣獲迴響,整個活動相當圓滿成功。

 

瑞士凱撒里茲大學傳承飯店管理之父-Mr Cesar Ritz凱撒里茲先生「完美辦學精神」,高品質教育使該校在全球飯店教育業享有崇高權威地位。而Cesar Ritz代表的就是品牌,也為飯店業最高榮耀。

凱撒里茲大學提供3年瑞士飯店管理及觀光雙學士學位、一年半國際瑞士飯店管理及觀光旅遊碩士雙學位,更是少數飯店管理大學同校區中提供國際認可飯店管理工商學士及歐洲廚藝學士課程。凱撒里茲飯店大學的學位最受產業界認可並獲得極高評價,學生取得Top Ranking雙學位將來如果到美國或英國國際飯店就業有加乘倍數的就業優勢。

林肯企管總經理暨凱撒里茲大學校友首席在台代表郭育伶表示,「嚴格的學術」、「專業的訓練」、「多元文化的認識」及「關懷學生的未來發展」為凱撒里茲四大辦學宗旨,每年安排海外參訪及兩次瑞士國際招募會,與世界知名飯店業佼佼者與會。每年也皆有國際飯店集團到本校招募學生畢業及實習工作,課程結合理論及實務操作,畢業就等於就業。瑞士凱撒里茲大學更被譽為「總經理搖籃」,多位校友目前或曾經任職國際及台灣知名五星國際連鎖飯店總經理或主管職務。有興趣了解或申請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的學生可逕洽林肯企管顧問公司。

林肯企管電話(02)2781-8878 ,網址www.lincoln.com.tw

資料來源: 聯合財經網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1116120-%E6%9E%97%E8%82%AF%E8%88%89%E8%BE%A6%E7%91%9E%E5%A3%AB%E5%87%B1%E6%92%92%E9%87%8C%E8%8C%B2%E5%A4%A7%E5%AD%B8%E5%8F%B0%E5%8C%97%E8%AB%96%E5%A3%87–%E7%8D%B2%E8%BF%B4%E9%9F%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