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林肯企管顧問為匈牙利醫學院CI國際學院在台灣唯一授權官方代表

【重要訊息】林肯企管顧問為匈牙利醫學院CI國際學院在台灣唯一授權官方代表

2015.10.08 新聞稿

近來知悉有留遊學代辦業者混淆視聽,借由林肯企管顧問公司的名義向學生、家長招收匈牙利醫學院包括:

CI-College International國際學院 及 CI的總代理大學:Semmelweis University, Szeged University, Pecs University, Szent Istvan University等國立大學在全球的招生及考試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在此嚴正聲明,林肯企管為匈牙利醫學院CI國際學院在台灣唯一授權官方代表。

以下為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所代理的匈牙利醫學院CI國際學院及以下4所醫學院在台灣唯一官方代表:

Semmelweis 森梅威斯大學

Szeged賽蓋德大學

Pecs佩啟市大學

Szent Istvan聖伊士特國王大學

以上四所匈牙利醫學院都必須通過國家考試,才能正式入學醫學系學位課程, 並無所謂保證入學。

請各位家長同學認清林肯企管顧問公司為唯一授權台灣代理,並無所謂高雄分公司或其餘地區。請大家勿上當受騙。

若有其他的疑問,都歡迎與林肯企管詢問。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樓-2

02-2781-8878/ marketing@lincoln.com.tw

Line: 27818878

林肯LINE-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