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瑞士國際寄宿中學 (Ecole d’Humanite中學)台灣家長說明會圓滿落幕!

 Headline! 恭喜!

瑞士國際寄宿中學 (Ecole d’Humanite中學) 台灣家長說明會圓滿落幕!

瑞士國際寄宿中學 (Ecole d’Humanite中學) 於2015年11月11日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辦家長說明會, 特地邀請瑞士商務處副處長Mr. Bernard Bienz 開幕時致詞有關瑞士教育品質及環境優勢. 說明會中有邀請2偉家長致詞分享經驗, 全程由畢業校友協助學校代表Ms June翻譯.  校友目前在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任職, 也有台灣校友畢業後申請到美國紐約大學獎學金就讀中.

說明會吸引超過50位家長學生及台灣學校老師參加, 非常成功!

Ecole d’Humanite program中學課程: 提供美國高中9年級至12年級(Grade 9-12)
Ecole d’Humanite中學環繞於瑞士阿爾卑斯山峰德語區中,自然、優靜環境,適合多種戶外活動,是瑞士唯一榮獲戶外安全教育榮殊學校。

師生比高達1:3,每位學生皆可得到適當照顧。師生們來自於25個不同國家及地區,知識教育偏重理解和運用,小班授課,重視每位同學參與討論,培養獨立的人格特質。

「有健全的心智也要有健康的身體」是瑞士教育的另一項宗旨,Ecole d’Humanité團隊將不斷地在休閒、運動、藝術及文化旅行上,不遺餘力地為孩子尋找適合的學習方式,創造美好未來。畢業後,學生也都可以前進英美的大學。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是瑞士Ecole d’Humanite 台灣代表處-授權台灣唯一代表, 協助家長了解課程環境及申請程序, 完全免費協助, 歡迎每周一至周六上午10:30至下午5:00預約諮詢。 Tel:02-2781-8878
Email: marketing@lincoln.com.tw    Line: 27818878



  • Ms June at Lincoln office
  • 2016 11 12 event
  • Ecole D'Humanite
  • IMG_3612
  • IMG_3614
  • Ms June and Mr Bienz and Linco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