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凱撒里茲入學講座 前進歐美飯店跳板

凱撒里茲入學講座 前進歐美飯店跳板

2015-11-12 14:06:42 經濟日報 劉立諭

你知道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的大學生畢業時至少已有2份工作經驗了嗎?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入學講座,是你前進美國及歐洲國際連鎖飯店集團工作的最佳跳板。入學講座時間分別為12月5日下午2點半在林肯企管會議中心、12月6日下午2點半在台中全國商業大樓。免費入場,歡迎預約報名,前10組報名者贈送瑞士商務辦事得獎16幅畫作筆記本。

瑞士教育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外觀建築宏偉。 林肯企管/提供

該校授權台灣唯一官方代表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成立於1994年,是瑞士教育領導品牌,堅持只代理名校,代理超過30多所瑞士知名品牌學校。尤其林肯企管專業協助台灣學生進入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就讀甚獲好評。

凱撒里茲(Cesar Ritz)飯店管理大學是瑞士頂尖學府,提供的飯店課程榮獲聯合國旅遊組織及瑞士政府官方教育品質機構認證。該校提供3年瑞士飯店管理及觀光雙學士學位,與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WSU)在瑞士分校共同辦學,2015年9月就有8位台灣同學取得雙學位。另也提供1年半國際瑞士飯店管理及觀光旅遊碩士雙學位,與英國國立德比(Derby)大學合作辦學。

林肯企管總經理、也是凱撒里茲大學校友郭育伶表示,Cesar Ritz在全世界飯店教育界享有權威地位,更有「培育飯店總經理搖籃」美譽,「嚴格的學術」、「專業的訓練」、「多元文化的認識」及「關懷學生的未來發展」為凱撒里茲四大辦學宗旨。課程結合理論與實務操作,每年安排國際飯店海外參訪及2次在瑞士的國際招募會,使學生畢業就等於就業。多位校友大都任職國際及台灣知名五星國際連鎖飯店執行長、總經理等要職。

報名專線(02)2781-8878,線上預約:http://goo.gl/forms/QIqiIYwdb9

資料來源: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1308575

IMG_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