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4月10日 瑞士盧森堡住宿中學 辦新生家長座談餐會

4月10日 瑞士盧森堡住宿中學 辦新生家長座談餐會

2016年03月25日 04:10 

工商時報
瑞士盧森堡住宿中學董事長Gademann(右)與林肯企管總經理郭育伶(左)合影。圖/業者提供

台北訊

培育出諾貝爾獎得主的瑞士盧森堡住宿中學,位於瑞士德語區的聖加侖地區,建校127年以來,堅持提供有意義的學習和強調自由發展,是瑞士最好的國際住宿中學之一。該校訂4月10日中午在君悅飯店舉辦新生家長座談餐會,學校代表 Christine Holzle蒞會說明,是家長選擇送孩子到瑞士留學的好機會,預約洽該校在台代表林肯企管公司(洽詢電話:02-2781-8878,www.swiss.twwww.instrosenberg.ch),限額30位。

瑞士教育專家-林肯企管總經理郭育伶表示,多元文化及政治穩定,使瑞士成為培育孩子的理想安全環境。在這樣的國際環境下共同生活,不僅能教學生寬容和尊重不同文化,也能讓學生們建立緊密的連結,這些往往變成終生的友誼,成為畢業生獨特寶貴的私人網絡。該校成功培育出各界菁英,涵蓋國際政治、科學和商業領域的領導者及王室成員,大多數學生皆具備家族企業背景,學習如何於未來帶領企業和管理家庭財富。以堅毅領導力、創造性地解決問題,是學生未來面對各種挑戰所必須具備的特質。該校的隱私政策確保自由裁量權和保護當前和以前的學生,深受家長和學生肯定。

該校有超過30種國籍的學生,適學年齡6至19歲,男女合校,可參加每年的夏令營與冬令營,營隊提供學新東西或改進現有技能的機會,讓學生在安全愉快的環境下學習成長,平衡學術與課堂外的社交活動。該校提供英國A Level課程、美國高中制度及瑞、德、義高中文憑,讓學生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課程。以平均八名學生的班級規模,可提供更多資源給每位學生,有助前進美、英、瑞士的頂尖大學。

(工商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325000315-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