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2016年SSTH瑞士飯店管理及觀光學院 5月7日說明會

世界頂尖 Top 1 “瑞士洛桑飯店管理集團學校SSTH瑞士飯店管理及觀光學院” 5月7日在台北舉辦留學說明會!!!

隨著觀光業的興起,飯店管理更是許多年輕留學生的熱門選項。而談到飯店管理學院時,大家一定都會想到最傳統也最專業的發源地 – 瑞士來取經。

在眾多瑞士飯店管理學校中,洛桑飯店管理學院EHL group member “SSTH瑞士飯店管理及觀光學院”一直是大家公認的首選。瑞士SSTH飯店管理及觀光學院前身是知名5星級百年國際飯店改制成國際飯店管理大學,SSTH 的Swiss Professional Degree 為期3年學程‧在校內飯店實務訓練一學期後,學生另一學期必須在瑞士國際飯店支薪實習7個月。完成3年課程學生選擇國際就業1或是再加1年半學程可以取得洛桑飯店管理學院學士學位,2張瑞士聯邦認證文憑SSTH + EHL是進入國際飯店的專業經理人的成功讑匙。

   在眾多瑞士飯店管理學校中,洛桑飯店管理學院EHL group member “SSTH瑞士飯店管理及觀光學院”一直是大家公認的首選。

SSTH建立於1966年,有著超過五十年的教學經驗和5,100多位的校友分布在業界知名的飯店,造就其人脈網。學校本身是由豪華百年飯店改建,提供學生絕佳學習環境,近而學習到貼近業界的實務經驗並融合課堂上所學的專業知識。

SSTH 的Swiss Professional Degree 為期3年學程,在校內飯店實務訓練一學期後,學生另一學期必須在瑞士國際飯店支薪實習7個月。完成3年課程學生取得瑞士聯邦認證文憑後可以選擇國際就業或是再加1年半學程可以取得EHL洛桑飯店管理學院學士學位, 2張瑞士聯邦認證文憑SSTH + EHL是進入國際飯店的專業經理人的成功讑匙。

負責SSTH國際品牌行銷的David Puser在先前的訪問中,也強調“學校推出的雙聯學位不僅結合了實務經驗和學術課程,其課程及學位也是受到瑞士聯邦政府所認可”。而Mr. Puser更指出學位固然在成功的事業中是個重要的因子,但是攻讀學位的過程更是重要!因近幾年來,學校如雨後春筍般不斷設立,造成許多僅僅只是製造出學士的工廠,進而導致學位的濫發以及拉低學位的水平。SSTH身為EHL洛桑飯店管理學院集團的一員,其課程設計及學士學位源自洛桑飯店管理學院,學校很自信保證畢業自這所學校的學生在完善的教育體系下,絕對前程似錦。

瑞士教育專家 “林肯企管代表SSTH瑞士飯店管理及觀光學院” 5月7日在台北舉辦留學說明會。  www.swis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