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林肯企管經營有成 瑞士教育專家

林肯企管經營有成 瑞士教育專家

2016-08-01 14:55:31 經濟日報 劉立諭

「瑞士」是世界上最富裕、人民收入最高及失業率最低的國家之一,US News評鑑排名幸福指數更是第一。而眾所皆知的是瑞士一向以高水準的先進工業技術舉世聞名,包括電子、光學、金融銀行、鐘錶製造、瑞士飯店管理教育以及住宿中學等領域皆在全世界居於領先地位,而這都歸功於瑞士成功技職教育體系,重視技能甚於理論,瑞士學界有28位科學家獲得Nobel prizes諾貝爾獎,如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於伯恩期間建立狹義相對論,在所有領域的諾貝爾獎得主中,有113位與瑞士相關,位於瑞士的國際組織總共獲得9次諾貝爾和平獎。

121
林肯企管總經理郭育伶(右)與執行長石英雀兩人以自身留學歐洲瑞士和廚藝學院的經驗在台推廣瑞士教育多年有成 林肯企管/提供

成立於1994年的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是專業經營瑞士教育領導品牌公司,在國內及瑞士教育產業界享有高知名度,代理超過30多所瑞士中學、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瑞士商學院及瑞士廚藝學院等學校,多年來經營成績斐然,在業界樹立龍頭地位及良好聲譽。有「瑞士教育專家」美譽。林肯以專業經驗協助臺灣學生進入瑞士SEG教育集團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Cesar Ritz College)最受到學生和家長高度肯定,因而林肯是瑞士SEG教育集團該校授權臺灣官方代表。林肯總經理郭育伶及執行長石英雀兩人更以自身留學歐洲及瑞士專業進修經驗多年來致力在台推廣瑞士教育有成,尤其更協助許多學生就讀瑞士高中畢業後進入美國Top 30大學及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畢業後更推薦國際五星級飯店工作,受到學生和家長高度肯定。

林肯執行長石英雀表示,選擇留學瑞士大多基於六項理由,包括1:地理位置位處歐洲中央,便利旅遊。2:是安全國家,學生家長安心。3:有優質完善醫療保險制度。4:多學習歐洲語言有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增加就業競爭力。5:國際組織總部最多,是國際就業最佳跳板。6:世界級優質教育,成功的技職教育培養許多人才。

1291年8月1日瑞士聯邦成立,8月1日是瑞士國慶日,林肯企管藉此特聯合瑞士教育智庫中心於7月30日在臺北艾麗飯店舉辦「瑞士飯店管理教育臺北論壇」,隆重邀請瑞士商務辦事處副處長Mr.Bienz參與盛會,同時有邀請來自國際飯店集團人資主管及國內餐旅管理系學術界及瑞士凱撒里茲校友餐與盛會及精彩演講,獲得參加學生與家長熱烈迴響。

7147758
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畢業學生歡欣鼓舞 林肯企管/提供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傳承Cesar Ritz(1850- 1918)凱撒里茲先生「完美辦學精神」,他是豪華飯店管理先驅,創辦王宮式酒店至今一直昂立世界各地,被譽為「飯店管理之父」(The King of Hoteliers)。他首次提出「顧客永遠是對的」觀點,此金玉良言至今被奉為服務業準則。由他所創辦法國里茲Ritz Hotel及Ritz Carlton至今國際馳名。使其成為瑞士百年的古今名人,而Cesar Ritz凱撒里茲就是品牌,也為飯店業最高榮耀。

林肯企管顧問總經理暨凱撒里茲大學校友-郭育伶表示,嚴格的學術、專業的訓練、多元文化的認識及關懷學生的未來發展為凱撒里茲四大辦學的宗旨。每年安排瑞士及國際飯店就業海外參訪及2次參加在瑞士的國際招募會,與世界知名飯店業佼佼者與會。每年也皆有國際飯店集團到凱撒里茲學校招募學生畢業及實習工作,課程結合理論及實務操作,畢業就等於就業。該校提供3年瑞士飯店管理及觀光雙學士學位(瑞士+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2張學位及雙主修),另也提供一年半國際瑞士飯店管理及觀光旅遊碩士雙學位,共同頒發2張碩士學位(瑞士+英國德比大學)。凱撒里茲飯店大學的學位廣受業界所認可,獲得

54254
許多國際學子嚮往就讀瑞士廚藝學院 林肯企管/提供

極高評價,學生取得Top Ranking雙學位將來到美國或英國國際飯店就業,有加乘倍數的優勢。

林肯企管公司電話(02)2781-8878,網址www.swiss.tw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1865858-%E6%9E%97%E8%82%AF%E4%BC%81%E7%AE%A1%E7%B6%93%E7%87%9F%E6%9C%89%E6%88%90%E3%80%80%E7%91%9E%E5%A3%AB%E6%95%99%E8%82%B2%E5%B0%88%E5%AE%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