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016年慶祝瑞士國慶日及校友會及CRCS Education forum & Career Forum 凱撒里茲 & 國際人資論壇

2016年7月30日在台北艾麗飯店舉辦慶祝瑞士國慶日及校友會 及CRCS Education forum凱撒里茲論壇,並邀請瑞士商務辦事處副處長親臨開幕,也特別邀請重量級飯店業代表及學界代表參加, 會場聚集全部是市場焦點的VIP guests。

當然還有許多位敬重的傑出瑞士凱撒里茲校友,包括台南晶英飯店總經理 Rebecca Lee致詞中分享他的精采奮鬥史,從高師大畢業到雲林當老師,放棄當時最優渥的老師薪水遠到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就讀, 完成瑞士學業, 在45位菁英競爭台北君悅飯店工作, Rebecca突出唯一被錄取,從基層做起, 3年後升職中階幹部,回高雄協助漢來籌備開飯店工作,之後任職人資主管。
幾年後又被挖角幫台中金典飯店籌備新飯店,Rebecca在飯店業累積珍貴經驗及能量之後,又被台北晶華集團挖角從事飯店重造及上市及管理全球晶華飯店集團人資及籌備台南晶英飯店, 目前擔任總經理。

Rebecca說瑞士文憑是一個未來工作的基礎,畢業後才是人生工作的開始,要從基礎扎根,要有敬業態度去學習,
“堅持是很重要”

Rebecca也提到,他出國時台灣只有幾所飯店及學校,現在有100所學校, 但是她鼓勵學生還是要到瑞士學習飯店管理,可以增加國際視野介由學校多元環境及同學來自不同國家及文化學習作一位”國際人” 投資餐旅飯店行業及教育是全球趨勢。也是最多就業機會。

我們非常感謝Rebecca 學姊的出席及精彩演講,大家受益良多。

我們也特別要感謝寒舍集團人資主管及提供如此豪華的宴會廳,服務也非常好效率高及W Hotel Taipei人資主管及, 國泰商旅人資主管也是校友及師大孫教授,文化觀光系主任及屏科大賴教授, 銘傳大學Tammy 教授也是我們敬重的校友、僑光大學呂講師也是我們尊敬的校友,謝謝你們的speech。

也謝謝瑞士凱撒里茲校友遠從中國, 台南, 台中特地來參加聚會. It great event to bring us together

2016 07 30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大學校友會暨亞太教育論壇

2016 07 30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