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林肯企管 美國教育信賴品牌

林肯企管 美國教育信賴品牌

2016-09-07 18:37:17 經濟日報 劉立諭

美國是世界重要經濟體火車頭,也位居全球政治領導國家,美國的太空科學和技術領域更是世界領先,全球百大名校及科技理工類諾貝爾得獎超過半數都來自美國大學,加上氣候怡人、文化熱情、國家公園多,在再每年吸引不少來自世界各地一流留學生慕名前來求學,使得美國已成為留學主流,也為此吸納了不少人才在美國就業,而美國一直是最受台灣學生歡迎的留學國家。

1
美國住宿中學校園環境悠美 林肯企管/提供

1992年即成立的林肯企管已有22年專業美國教育顧問經驗,是學子心中「美國教育信賴品牌」。更協助國際知名美國TABS菁英住宿中學協會亞洲巡迴展台北場及每週六定期舉辦申請美國中學及大學名校入學講座,在再致力成為推廣美國菁英住宿中學及頂尖美國大學教育急先鋒。

林肯企管總監石英雀提到,前進世界頂尖前30大例如哈佛大學及普林斯敦大學都要從美國菁英中學開始扎根,才有機會進入美國常春藤名校,因為每所大專院校入學條件不同,一般都會首看學生中學所修的課程、中學GPA成績、SAT成績、托福成績及學生面試表現。而GPA(學年總成績平均表現)更代表學生的學術表現。

2
美國住宿中學生物課 林肯企管/提供

石英雀強調,學生如果希望進美國前10大常春藤名校,托福至少要100分以上(總分120分)、SAT考試至少要2,300分以上(總分2400),這是全美統一為進入頂尖大專院校必要的入學考,主要測驗學生的英文程度、數學推理能力以及某一學科的專業知識。SAT共分SAT1及SAT2兩種,委託教育測驗服務機構(ETS)定期舉辦世界性測驗,作為高中畢業生進入申請大學的重要參考條件之一。這些重要考試在台灣是缺乏準備考試資源,因此學子提早從進入美國菁英住宿中學學習是非常重要的規劃。

3
2015年TABS美國住宿中學台北展在台北遠企飯店舉行,吸引許多家長與學子參加 林肯企管/提供

林肯企管協助美國TABS住宿中學協會於10月20日下午5點至8點在台北W Hotel舉辦教育展,能與來自美國20多所中學名校代表一對一輕鬆面談,現場提供中文翻譯,免費入場,歡迎學子參加。詳細可上網站www.美國中學教育展.tw。

林肯企管電話(02)2781-8878。

經濟日報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1946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