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HTMi瑞士飯店管理大學 3月5日辦說明會

2017年03月02日 04:10

台北訊

瑞士飯店管理學校多以英語教學,於不同文化背景的環境中能更加體會和具備國際觀,不僅有助未來進入飯店業工作,在金融、精品等行業也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htminews

HTMi瑞士飯店管理大學除了在飯店管理及廚藝有名,尤其在VIP servcie及Event Management活動管理權威,位居全球領導學校。為讓家長及學子更了解瑞士HTMi飯店管理大學,該校HTMi及Swisstouces國飯飯店集團總裁Ian Larmour訂3月5日在台灣辦事處林肯企管顧問公司主講「飯店業人才募集趨勢」,及由首席台灣代表Jennifer KUO做招生說明會演說,免費入場。

自19世紀起,許多歐洲人開始到瑞士旅遊,為提供觀光客最佳的服務,許多高品質的飯店應運而生,專業的飯店管理人才、知識及經驗持續累積精進,承繼「師徒制」重視實務學習的精神,而形成舉世知名的飯店管理教育體系,吸引全球有志投入飯店業的年輕學子以到瑞士學習為第一選擇。

HTMi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積極挑選有潛力且能達成本校和飯店觀光產業專業訓練的學生就讀,並安排在旗下Swisstouches飯店實習或工作。宗旨為「來的時候是一位學生,畢業時成為一位飯店專業經理人」。

HTMi瑞士飯店管理大學課程有國際飯店及觀光管理雙學士學位、國際餐旅管理雙碩士學位、國際飯店觀光管理文憑、會展活動管理文憑以及糕點廚藝文憑,學士三年,碩士及PGD一年,皆提供支薪實習。該校也長期與世界各地主要的國際級飯店合作,並積極安排學生的就業實習工作。洽詢電話:(02)2781-8878,網址:www.lincoln.com.tw/htmi。

(工商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302000183-260208

htminew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