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Swisstouches 看好台灣飯店業前景

2017年03月13日 04:10

台北訊

htminews3

HTMi飯店管理大學執行長Ian R. J. Larmour(左)與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執行長石英雀(右)合影。圖/業者提供

瑞士商務辦事處日前在台舉行「瑞士飯店旅館管理學校暨寄宿學校在台教育展」,來台參展的HTMi飯店管理大學執行長Ian R. J. Larmour表示,看好台灣飯店業發展前景,以及著眼於招收學生至瑞士HTMi學習、在HTMi體系飯店實習及畢業後回台灣到品牌飯店工作所涵蓋的學習、實習及就業完整三部曲,HTMi所屬的Swisstouches Hotels & Resorts(瑞士瑞斯麗飯店管理集團)正積極規畫與台灣合作夥伴投資興建飯店,以共同在台經營瑞士飯店連鎖自有品牌。

與瑞士商務辦事處合作推廣多年,專業深耕瑞士教育的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執行長石英雀指出,HTMi飯店管理大學的國際飯店研究學術中心與優秀學術中心,使其成為瑞士飯店管理大學中最獨特的一所領導學校,兼具高品質教學、專業及創新研發。

曾於2013年獲得中國大陸瑞士商會頒發傑出瑞士商獎項,經營理念深獲瑞士政府肯定的Ian R. J. Larmour指出,Swisstouches Hotels & Resorts旨在提供瑞士一流的飯店管理與服務,目前在全球已有20多家連鎖飯店。

Swisstouches未來在台灣除規畫合資興建飯店之外,也將加強和台灣相關大學科系合作培育人才,創造更多就業的機會。

(工商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313000139-26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