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六) 16:00 匈牙利4所醫學院教育講座 (台北場)

%e5%8c%88%e7%89%99%e5%88%a9-0101

留學醫學系, 牙醫系, 獸醫系 最高薪及就業保障
2017年5月13日林肯匈牙利醫學院4所國立大學醫學系及牙醫系及獸醫系聯合留學說明會台北場

林肯留學講座為您說明4所國立匈牙利國立大學醫學系及牙醫系及獸醫系聯合留學說明會即針對匈牙利醫學院的優勢、趨勢,免費參加,歡迎提前預約,以確定人數與座位
留學匈牙利醫學院優勢:

1.匈牙利醫學院是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高評定醫學研究機構。
2.醫學課程可分英語教學或德語教學,台灣學生可選擇英語上課。
3.醫學院學費比其他北美國家及歐洲國家便宜很多,一年約17000~19000美金,生活費也較其他國家便宜。
4.匈牙利是一個擁有高水準教育的國家,培育出14位諾貝爾獎得主
5.2004年5月加入歐盟,其學歷屬於歐盟畢業文憑

森梅威斯大學醫學院
Semmelweis University –
1635年,樞機主教Péter Pázmány在今日斯洛伐克的特爾納瓦創立了本校的前身。1769年11月7日奧地利女大公兼匈牙利女王瑪麗亞特蕾莎在原本的神學院下成立了醫學院。

%e6%a3%ae%e5%aa%92

塞蓋德大學醫學院
University of Szeged –
為何選擇塞蓋德?Why Szeged?
塞蓋德靠近匈牙利南部邊界,位於蒂薩河畔。這是一座文化背景深厚的城市,歷史可上溯至羅馬時代。
塞蓋德大學士匈牙利最大的頂尖大學之一。本校歷史可上溯至1581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本校於1921年遷址至今日的塞蓋德,並於2000年整合為同一所大學。

seg

佩奇大學──簡介
University of Pécs –
位於歷史悠久的佩奇,本校以身為國內最古老的大學為榮。享譽國際的佩奇大學於1367年由匈牙利的路易一世所創立,經過第一次大戰後的重建,本校受到國家認可。過去佩奇大學的營運曾分布在市內多處;然而今日,本校所有課程與研究都在同一處校區進行,學生設施與行政部門也都被統合到同一校區中。

pec

匈牙利布達佩斯獸醫大學University of Veterinary Medicine of Budapest
布達佩斯獸醫大學,是匈牙利唯一的獸醫學校。 1787年是由國家機構資助設立,並獲得頒發獸醫博士(DVM),生物學學士學位和哲學博士研究生學位(博士學位)的文憑。

vet_front

參加說明會預約專線:
聯絡電話:02-2781-8878
E-mail:michelle.shih@lincoln.com.tw
LINEID:27818878
說明會預約online: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cCXTt-KIbaU__tjBZX5Ub8crBRNr0c7uZUigfWL8KDc/edit?c=0&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