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糕點及巧克力藝術證書課程

瑞士糕點及巧克力藝術證書課程

密集的22個星期的糕點廚師課程的目標是開發用於糕點和巧克力藝術的專業。從傳統到今天的現代食譜和趨勢,您將學習如何準備瑞士和歐洲的麵包,糕點和甜品,就像一個真正的糕點廚師。也會專研巧克力和糖果製作,包括藝術品。在最好的糕點學校之一,該計劃為英語教學且結合在瑞士或世界各地的為期六個月的帶薪實習。這些課程是準備成為全球頂級糕點廚師的工作的基礎。

caa chocolate

本課程在盧森校區上課,共計以四學期的課程鍛鍊並提升學生的技能,搭配多種實習機會,並包含超過700小時的廚房實作。

從傳統瑞士糕點到現代新料理與趨勢,透過本課程,學生將具備能製作呈現進階巧克力與糕餅的技能。

修習專業與進階證書課程的學生也有機會體驗為期一週的Ritz Escoffier Culinary School巴黎參訪教學。這些課程將由主廚擔任指導。學生並能參觀聞名世界的翰吉斯市集,以及爭取獲得參訪週結業時獲頒Ritz Escoffier特別證書的機會。

──────────────────────────────────────────

 

2018 CAA課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