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大學日本分校

  Temple University Tokyo

天普大學(Temple University,或譯為坦普爾大學,有時也被稱作廟大),位於美國東岸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一所州立綜合性大學。該校有商學院法學院醫學院藥劑學院牙醫學院等十七所學院。天普大學是賓夕法尼亞州內4所州關聯大學之一,即掛名在公立大學系統中但實際以私立大學的運營方式運營的大學。另外3所分別是匹茲堡大學林肯大學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美國教育部認可。學生人數大約三萬四千人。天普大學本部的校園占地約0.8平方公里,位於費城的市中區。另外它在賓州的安布勒和哈里斯堡等地擁有分校,在羅馬倫敦東京亦有國際校區。

學校排名

在“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 ” 2017年排名中,美國公立大學並列第56位,並列全國所有大學排名第118位,全球排名第403位。 普林斯頓評論 “最好的379所大學”(2015年)中,普林斯頓大學本科學院排名第一。 QS世界大學排名中 ,天普藝術與人文學院,社會科學與管理學院,生命科學與醫學系分別在2014 年排名世界第182位,第339位,第350 位 。由ARWU在2015年,寺廟的社會科學學院在世界上也被排列了76-100。 在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 2013年高等教育研究和發展調查中,聖殿在643個美國機構中排名第94位。

2015年,Temple獲得了2.275億美元的科研經費,在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高等教育研究和發展調查”的905個機構中排名第93位。

日本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外國大學

日本天普大學(TUJ)是日本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外國大學。 TUJ成立於1982年,已發展成為全國認可的機構,提供廣泛的教育計劃。 除了核心的本科課程 ,TUJ還提供法律, 商業教育方面的研究生課程; 英語準備課程 ; 繼續教育課程; 和企業教育課程。

4800名學習者和計數…

包括公司教育項目的參與者和教育機構的英語培訓項目,TUJ擁有大約4800名學員。 TUJ以其高質量的英語教育而感到自豪,為學生獲得美國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而不離開日本提供了難得的機會。

國際學生團體

TUJ最大的資產之一就是學生團體。 學生來自世界各地約60個國家,包括日本,美國,東亞和東南亞,俄羅斯,中東,非洲,拉丁美洲和歐洲。 其多元化的學生團體幫助TUJ成為一個富有活力,富有活力的機構。

被認定為日本大學的外國大學

TUJ是日本第一個被日本文部科學省正式認定為外國大學,日本校園的教育機構。 這個狀態允許TUJ贊助學生簽證,使國際學生可以短期(一兩個學期)或長期(如完成一個為期四年的完整課程)在大學學習。

精湛的教師和小班

TUJ優秀的教師與學生緊密合作,幫助他們實現學業目標。 我們組織小班教學,讓教授們特別關注學生。 此外,TUJ提供天普大學的教育品牌,提供與天主教大學相同的課程內容,除英語語言課程外,還教授所有課程。 在TUJ學習提供與在美國坦普爾大學一樣的優質教育,並且可以很容易地轉移到坦普爾的主校區或其他北美大學在美國和其他地方。

大學學士本科課程

專業
藝術 | 亞洲研究 | 傳播研究 | 經濟學 | 常識科學 | 國際事務 | 國際商業研究 | 日語 | 政治學 |心理學研究 | 2 + 2課程: 計算機科學

碩士/研究生課程

非學位課程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