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Summer Camp 瑞士教育學院夏令營

廚藝課程 WORLD OF CULINARY ARTS

瑞士教育學院的世界烹飪藝術計劃為年輕人提供了探索他們的興趣的機會,釋放新的激情並結識新朋友世界上最美麗的國家之一。

我們充滿活力的瑞士夏季課程採用整體方法來促進參與者的成長–將動手實踐與有趣的體驗相結合創造持久的回憶。與我們一起度過的夏天將幫助您為輝煌做好準備未來。

我們的“烹飪世界”課程歷時三週,包括新的遊覽活動和每週都有活動。

課程大綱

第一週:歐洲美食 (European Cuisine)

這週是關於學習如何從歐洲製作特色菜餚的全部內容。首先,您將參觀校園和我們的廚房,並簡要介紹衛生和統一要求。每週的每一天都致力於學習準備來自特定歐洲國家(包括瑞士、意大利、挪威和法國)的地道菜餚所需的技術。您還將享受在沃韋(Vevey)著名的Alimentarium食品博物館的旅行,在那裡您將享受動手做飯的工作坊。

第2週:食品企業家和全球烹飪趨勢 (Foodpreneur and Global Culinary Trends)

本週的目標是從頭到尾為您提供創建餐廳概念所需的所有技能。您將學到管理烹飪業務的理論和流程,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烹飪趨勢。然後,您和您的團隊將負責制定完整的餐廳概念,包括菜單規劃和設計、食譜製作、裝飾、服務交付和員工製服。在最後一天,您將把自己的概念變為現實,並得到烹飪專家的反饋。

第3週:巧克力和糕點 (Chocolate and Pastry)

如果您喜歡巧克力和甜點,那麼這個星期適合您!我們的專業廚師將教您準備和創建各種獨特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巧克力和糕點甜點所需的所有技術,包括雕刻、裝飾和完成技巧。在最後一天,您將透過課程和創建全套自助甜點來測試您的新知識。

主要免費活動課程內容

 第一週第二週第三週
週三野餐並參觀Vertic Alp Emosson,這是一個擁有三個獨特鐵路系統的公園,可欣賞白朗峰、歐洲最高峰和Emosson大壩阿爾卑斯山和欣賞令人驚嘆的Glacier 3000 (冰河3000)
葡萄園參觀
野餐和郊遊
下午活動包含才藝表演,電影之夜,湖畔之夜,卡拉OK,
畢業晚會和迪斯科、烹飪藝術世界

夏令營詳情請洽
SEG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敎育集團 台灣辦事處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

(02)2781-8878  Line ID: 27818878
education@lincoln.com.tw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