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劍橋大學 13-18歲國高中生暑期夏令營

關於Immerse Education:

自2012年以來,Immerse Education一直致力於提供傑出的學術豐富經驗給來自世界各地的積極進取的學生。

我們的學術課程是真正身臨其境的體驗,我們提供卓越的、全面的以及能激發熱情的課程,經過精心設計和來自世界各地領先的學者的教導。從醫學到工程、電腦科學到創意寫作,每一個課程都幫助參與的學生們增進知識和發展熱情在自己所選的主題上。我們的學術課程研究超越了一般的中學課程大綱範圍,並且我們沉浸式的教學模式確保每一位參與者都能發展重要的讀書計巧在接觸高階的教材時。我們具有學術挑戰性地課程與全面的課外活動安排相平衡,這就是為什麼Immerse改變了許多參與者的生活。

做為Immerse的核心,我們不僅是要引進新的學術技能和樹立學術信心並且提供一個身臨其境的環境,使參與者能夠與其他有動機的參與者建立終身的全球聯繫。這使參與者對於自己所選擇的科目更加自信和更精通,在Immerse留下無法忘懷的回憶。

劍橋暑期課程(13-18歲)

體驗劍橋大學的大學生活,並從專業的導師群獲得高級見解。劍橋暑期學校是您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學之一的大學學習的獨特體驗。今年夏天與Immerse一起學習,您將獲得對所選學科的無與倫比的洞察力,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志同道合的學生,並在一個鼓舞人心的地方體驗生活和學習。

Why choose Immerse Education?

  • 卓越的課程
  • 專業的教師團隊
  • 給予協助的指導
  • 友誼和網路聯繫
  • 鼓舞人心的環境
  • 榮譽認證和獎項

提供課程 

13-15歲

我們針對13-15歲的孩子設計課程目的在於激發孩子們興趣和幫助他們更加了解應該追求的更高水平的學科。

16-18歲

我們針對16-18歲的孩子提供的課程可以讓他們對大學的課程有獨特的見解,我們的導師精心設計了豐富有趣的課程,以加深參與者對所選學科的熱情。

詳情請洽:
英國Immerse Education劍橋&牛津校區暑期課程 授權台灣代表: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總公司: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樓之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TEL:(02)2781-8878(總機)
E-MAIL:michelle.shih@lincoln.com.tw
Line ID:27818878 或 @studyabroad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