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編輯按鈕更改此文本。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Ut elit tellus,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 pulvinar dapibus leo.

QEC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特色

  • 全英國優秀的寄宿學校第七名,英國北部為第一名
  • 根據The Times and Daily Telegraph 私立學校排名A-Level(中學進階教育證書)及同等學歷認證得到A等級
  • 98%的學生上大學
  • Level(中學進階教育證書)通過率100%
  • 每個A-Level水準學生的平均分數451
  • 學校投入數百萬英鎊於設施中,有著高品質的環境

QEC2

由四間學校組成:

Chapter House School:給3個月~10歲的孩子
King’s Magna School:11~14歲的孩子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15~19歲的孩子
依循傳統私立學校GCSE(中學普通教育證書)及A-Level(中學進階教育證書)課程
Faculty of Queen Ethelburga’s:15~19歲的孩子
大範圍的學術及職業性選擇,以彈性的課程滿足個別的能力及抱負

英語課程

對象:年滿16歲,英語程度不足無法就讀A-Level(中學進階教育證書)課程的學生。
課程內容:會幫助學生在課程最後至少達到雅思(IELTS) 5.5。緊密的英語課程透過不同科目例如數學、物理、化學、經濟、商業等幫助學生應付A-Level(中學進階教育證書)課程。

課程學習後會收到什麼證書?

認真學習就可以取得雅思(IELTS)證書及有機會取得中學普通教育證書(GCSE)、A-Level相關課程中科學、數學、商業相關、藝術人文科目的認證。課程中也包含文化體驗,讓學生對英國的生活及學習有更多的了解。

英語能力水準:

IELTS 5.5或以上,可以開始上大部分A-Level相關課程。
IELTS 5.0~5,可以開始上一些A-Level相關課程。
IELTS 4.5,礙於語言問題,會對A-Level課程覺得困難,需要在英語上多下功夫。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