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名校總裁來訪!

10176210_687422231315432_1441131163790585924_n

凱撒里茲有「總經理搖籃」稱譽 5月將在北高辦兩場招生說明會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總裁 Mr.Florent Rondez 日前連袂親訪台灣,並由該校在台灣唯一官方代表林肯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郭育伶(Jennifer Kuo)及執行長石英雀(Michelle Shih)共同接待。

Mr. Florent Rondez 表示,他一年會來亞太地區兩次,而這次專程來台最重要的目的是除了關心台灣代表處-林肯公司協助瑞士凱撒里茲大學在台灣的招生工作及大學國際交流成果非常滿意外,也拜訪瑞士駐華單位與大使代表和飯店產業界保持良好互動關係,同時也和凱撒里茲在台灣畢業校友聚會和交流,他說這次台灣之行有很大收獲。

眾所週知,瑞士是全球飯店產業中的標竿,而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是飯店教育業中的翹楚,也是舉世聞名頂尖的飯店管理教育大學,是瑞士飯店管理大學中歷史最悠久之一,有「總經理搖籃」的稱譽,至今畢業的校友分佈在全球五大洲擔任五星級飯店總經理或高階主管的就有1萬多人,而30年來台灣畢業的學生也有800多位,可見凱撒里茲大學在全球已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也是有志從事飯店業人員夢寐以求都要擠進的一流學府。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校名榮獲瑞士有「飯店管理之父King of Hotelier」及”豪華飯店大王”美譽的凱撒里茲先生(Mr.Cesar Ritz)家族授權使用名字,承襲〞凱撒里茲〞先生,服務客人至先”customer is never wrong 客戶永遠是對的〞之服務為標干. 他名字代表 “品牌”, “完美”,”藝術”,於1982年所創立,至今已有32年悠久歷史。凱撒里茲先生是全世界第一個創立豪華飯店管理先鋒,創辦多家豪華飯店而聞名例如巴黎里茲飯店 Ritz Hotel Paris,而凱撒里茲大學也,並繼承凱撒里茲先生瑞士豪華飯店管理成功經驗及高品質理念和精神辦學,旨在培養和提供世界一流國際飯店管理人才。

記者也採訪曾就讀凱撒里茲大學的校友也是駐台代表Jennifer Kuo指出,就是因為凱撒里茲大學教學嚴謹和高品質教育,因而才孕育和訓練出許多優秀的學生在五大洲的國際飯店擔任總經理和高階主管等要職。凱撒里茲非常重視學生未來的實習和工作,所以一年會舉辦二次的國際飯店就業博覽會(IRF),增加學生將來畢業後的就業機會。

為讓有意就讀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的學生和家長更深入了解學校,林肯公司將於2014年5月17日和18日分別在台北和台中舉辦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臺灣》林肯企管 瑞士留學專家 Michelle 及 Jennifer 接受經濟日報採訪

1

一提到”留學瑞士 Studying in Switzerland”就想到””林肯企管Lincoln Management”,因為林肯企管 品牌已代表〞瑞士高品質〞, 代理最多最知名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及瑞士菁英住宿中學.  在林肯代理許多瑞士菁英中學中 ( 世界 Top 10貴族名校中,9所在瑞士, 都是林肯代理報名手續及考試中心, 也包括知名瑞士飯店管理大學~ 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是全球知名以”飯店管理之父” King of Hotelier-Mr Cesar Ritz名字授權校名及瑞士HTMi飯店管理大學, 瑞士及法國VTAEL飯店學校集團, 瑞士國立HTW Chur庫爾科技大學觀光系, 還有代理其它國家, 例如美國中學及大學. 林肯秉持美國立國精神”誠實”美 國歷史上最偉大的林肯總統理念 “平等” “自由”正直仁慈堅強特質,及負責任專業形象態度服務, 邁入20年無價品牌聲譽在學界及業界擁有”TOP 1 Representative”頂尖代表處聲譽 , 受到國內外極高評價。

林肯執行長 Michelle Shih 石英雀,許多國外名校都熟悉“Michelle Shih”,她的名字成為林肯品牌在國際代言人,她擁有英國皇家行銷師證照(Chartered Marketer)與 評議委員資格證照(Fellow, 台灣人最早取得英國皇家特許行銷證照,也是目前唯一台灣人獲選為 Fellow) 也最年輕Fellow之一。她也通過美國飯店管理教育機構AH & LA CHE-Certified Hospitality Educator 餐旅教育者最高的榮譽認證。

林肯總經理 Jennifer Kuo 郭育伶經常受邀到大學演講,學界對她都很熟悉。Jennifer 畢業於英國及瑞士。專長是教育行銷企劃,建立國際品牌、經營企劃、企業形象建立,是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首席代表暨校友並接受許多知名電視媒體及報紙採訪。

 

2014/04/18經濟日報採 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