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請注意:瑞士飯店學校無正式官方排名!

瑞士商務辦事處日前有發新聞稿澄清,瑞士飯店學校並無正式官方排名,內容如下:

 

飯店學校排名

請注意目前並沒有正式和公認的瑞士酒店管理學校排名,即使我們知道部份機構或顧問拿出所謂酒店學校在瑞士和其他國家的學校排名。

請了解,不同機構自行制定的標準餐飲學校的排名可能造成排名結果有很大的差別,事實上目前並沒有所謂全方位的酒店管理學校的排名。因此,這些自行制定的標準排名,可能會造成任何人都難以在各種不同的調查下得到最可靠的消息。因此,要作出正確的評價和判斷,必需要先知道排名是根據什麼標準來決定。然而有些學校使用的排名,主要是作為一種市場行銷工具,只提到最好的,但沒有提供排名標準與依據。

因此,我們對於相關所做的排名持相當保留意見,因為這些所謂的排名往往會為現在和未來的學生造成混亂。鑑定和認證標準等因素,會是選擇一家適合的酒店管理學校更好的的品質指標。

 

資料來源:瑞士商務辦事處http://www.swiss.org.tw/chinese/education/edu-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