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英國北安普頓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學校代表訪台

英國北安普頓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學校代表訪台

號外!

英國北安普頓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學校代表Miss Chelsie,

於11月20日拜訪林肯企管顧問公司,討論建立台灣學術姊妹校雙聯碩士及交換課程等相關事項。

英國北安普頓大學,在英國 ”泰唔士報” 2015年大學綜合排名為56位。
”衛報” 排名為44位。
“衛報” 百餘所院校的 ”最有附加值高等教育” 評比中,榮登第一。
商學院在英國123所院校中綜合質量排名第八,滿意度第一。
70% 的學生能取得2. 1以上學位,高等教育統計局就業競爭力評比中,
榮登英格蘭地區第一。
地理位置優越,位於倫敦一小時生活圈,生活成本卻為倫敦的55%。
藝術及設計類專業全英排名第十四位,旅遊管理專業全英排名第七位。
北安普頓大學的皮革技術專業,連續多年位於英國專業排名榜首,
在歐洲乃至世界上專業排名都為第一位。
獨一無二的豐厚獎學金,金額高達2000英鎊。

2

《臺灣》2014 TABS Taipei Fair圓滿成功的住宿中學教育展!!

2014.11.13  TABS Taipei Fair圓滿成功的住宿中學教育展!!

 

這次的2014 TABS(The Association of Boarding Schools) Taipei Fair,
住宿中學教育展(台北場),在熱情的掌聲中圓滿落幕。

家長及學生們面對參與的住宿中學代表們,都抱持著積極正面的態度、熱絡討論。
此外,來自臺灣的國高中學校代表們,對於來自全球14所學校的代表們,也抱持著歡迎及了解相關合作訊息的心態,全程參與。

會場內,盡責的林肯企管顧問團隊工作人員及翻譯人員也發揮了功不可沒的陪伴,
大家盡力把每一個小細節做到最好。
從現場的互動以及會後的詢問,我們可以得知家長及學生們都非常滿意這次,
由主辦單位TABS所邀請參加的14所住宿中學(其中包括來自於美國,瑞士及加拿大的學校)所提供的資訊與服務。

由衷的感謝協辦單位:AIT美國在臺協會(商務組)的大力支持與協助。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明年2015年的 TABS Taipei Fair吧!!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2 14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