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 留學聖地

 

2015-05-06 12:18:31 經濟日報 劉立諭

 

飯店管理是現今最夯的行業之一,吸引許多學生前往國外留學,尤其是全球享有盛名的「瑞士飯店管理教育」。

其中,位居世界權威領導地位、有「培育總經理搖籃」美譽的瑞士凱撒里茲(Cesar Ritz)飯店管理大學更是佼佼者,創立於1982年,傳承「飯店管理之父」 Mr.Cesar Ritz高品質理念辦學,旨在提供全世界一流國際飯店管理專業教育及培養卓越領導人,目前畢業校友遍及世界各地擔任知名飯店總經理及主管等要職。

1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LeBouveret校區位在日內瓦湖畔,校園環境悠美。 林肯企管/提供

凱撒里茲大學是瑞士第一家,也是唯一受世界旅遊組織(UNWTO)屬下TedQual體系觀光教育課程所認証的飯店管理學校,確保院校品質與權威。凱撒里茲大學位在瑞士日內瓦湖畔,校園環境優美,分有布夫雷(Bouveret),布里格(Brig)及盧森(Luceren)三個校區,提供世界一流水準的教學環境與課程,包括三年飯店管理學士、三年廚藝學士以及一年飯店餐旅碩士學位。每年還提供6個月支薪實習以及每年舉辦兩次大型國際飯店招募展覽會。畢業學生更可獲得與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合作

辦學的雙學士學位(BIB&BA)及與英國德比大學合作的雙碩士學位(MA)。

2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大廳氣派優雅 林肯企管/提供

 

台灣唯一授權官方代表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多年來已協助台灣許多學生前往凱撒里茲大學就讀且學生畢業後皆取得理想就職。林肯企管更已成為「瑞士飯店管理品牌代言公司」。

3
身為凱撒里茲大學校友的林肯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郭育伶(左)與執行長石英雀於2011年在校學習飲食服務及廚藝課程在LeBouveret校區教室合影。 林肯企管/提供

 

讓更多國人了解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林肯企管特訂5月16日下午2:30台北林肯公司、17日下午 2:30在高雄君鴻飯店舉辦招生說明會,由凱撒里茲首席在台代表暨校友Ms.Jennifer Kuo主講,教你如何成為優秀的飯店管理人才。歡迎報名參加

林肯企管電話(02)2781-8878 ,網址www.lincoln.com.tw

 

 

來源: 聯合財經網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884754

 

 

《瑞士》瑞士經濟大學MBA 培養全球企業管理菁英

瑞士經濟大學MBA 培養全球企業管理菁英

2015-05-06 17:24:52 經濟日報 劉立諭

 

瑞士教育品質在世界競爭力佔有極高評價,例如洛桑管理學院及蘇黎世理工學院享譽全球,瑞士的高品質教育成功培養27位諾貝爾獎得主,是瑞士相當成功的技職教育,老師帶領學生學習的師徒制度,更是各國教育的典範。

瑞士經濟大學(Swiss School of Economics,簡稱SSE)為非營利性的目的和追求唯一目標,以達到最高的教育質量標準,致力於建立一個長期的承諾,包括社會及其需求,通過學校的社會地位或經濟能力提供一個優秀的教育及環境。教學目的培養全球企業管理菁英及教導如何創業,將其對社會的貢獻作為其最優先考慮。

1
瑞士經濟大學都在五星級或四星級飯店上課 瑞士經濟大學亞洲辦事處/提供

瑞士經濟大學定位為在經濟領域一個新鮮的演員,打破傳統,培育企業考慮今天和明天不同的方式。該大學的目標是成為瑞士領先的研究和教學組織管理,銀行和金融領域。因此瑞士經濟大學目標是成為一個銀行和金融標杆高層管理經理人教育管理大學。

2
韋爾比耶市是相當知名的瑞士最大最豪華的滑雪聖地 瑞士經濟大學亞洲辦事處/提供

瑞士經濟大學位於 Verbier(韋爾比耶)滑雪勝地,是瑞士最大最奢侈滑雪勝地,提供MBA、EMBA、 DBA/PHD及Summer課程,授課校區座落於5個豪華國際飯店,包括W Hotel會議中心、Cordee Hotel會議中心、Le Hameau Hotel 學校行政及上課,學生住宿及上課在Montpelier Hotel及Verbier Resort campus,是全球最奢侈豪華MBA商學院上課兼渡假環境。

 

3
韋爾比耶校區會議中心比美五星級飯店等級 瑞士經濟大學亞洲辦事處/提供

BA課程修讀時間約1年至1年半(含6個月在瑞士國際企業實習),是高階經理人綜合管理與企業實習的專業課程,獨有特色與創新的MBA課程是在整個一年提供並專門針對企業的需求和目標。

 

士經濟大學亞洲辦事處總監 Michelle Shih石英雀表示,MBA課程模組取決於主題選擇,以最優秀品質保證的基礎下,以此標準招募師資。Michelle說,MBA是鼓勵瑞士經濟大學和地方企業之間的交流專業知識,以便提高研究成果的流動付諸實踐時,或是將實際現實面的需求反應到研究課題。通過這樣做,瑞士經濟大學完全讓周邊的企業主可在產學整合中獲益,並與當地合作夥伴合作長期的發展戰略。欲了解更多詳情,可以聯繫瑞士經濟大學亞洲辦事處Michelle Shih石英雀總監。

此外,5月7日 下午 6:30 特邀瑞士經濟大學國際長Ms.Ki-Jung Hyun親自來台在辦事處舉行說明會,免費入場,歡迎預約參加。

洽詢電話(02)2781-8878, https://www.lincoln.com.tw。

 

來源: 聯合財經報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885553-%E7%91%9E%E5%A3%AB%E7%B6%93%E6%BF%9F%E5%A4%A7%E5%AD%B8MBA–%E5%9F%B9%E9%A4%8A%E5%85%A8%E7%90%83%E4%BC%81%E6%A5%AD%E7%AE%A1%E7%90%86%E8%8F%81%E8%8B%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