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Good News!她是創台灣第一位學生成功被倫敦大學政經學院錄取LSE University of London foundation !

恭喜張同學Kelly, 透過林肯企管專業輔導申請倫敦政經學院LSE University of London Foundation,通過3個小時筆試和45分鐘nterview成功被錄取。她是創台灣第一位學生成功被倫敦大學政經學院錄取LSE University of London foundation !

2015.12.21 新聞稿

恭喜張同學Kelly, 透過林肯企管專業輔導申請倫敦政經學院LSE University of London Foundation,通過3個小時筆試和45分鐘interview成功被錄取。她是創台灣第一位學生成功被倫敦大學政經學院錄取LSE University of London foundation.

倫敦政經學院 (LSE) 預科班每年在全球招收15-20名同學,競爭激烈,一位難求。其入學要求為大學入學(UCAS)點數476,相當於在A-Level取得AAAA。由於倫敦政經申請人數眾多,它和牛津劍橋一起,是全英三個從來沒有進入大學入學(UCAS)最後補錄程序(Clearing)的三所大學。

倫敦政經學院 (LSE) 是法律、經濟學、國際關係、政治學、哲學、人類學、社會學、社會政策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驅。位於英國倫敦,成立於1895年,是一所在政商界享譽盛名、專注於社會科學的大學,為倫敦大學的成員學院之一。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一向被譽為「世界領先的社會科學教育及研究機構」它對社會科學的專注在倫敦大學和全英國都是獨一無二的。

倫敦政經學院一直以來與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帝國學院和倫敦大學學院一起並稱為「英國G5大學集團」,它也是英國金三角名校和羅素大學集團的成員。《衛報》曾評價倫敦政經學院,稱其與倫敦大學學院、帝國理工學院「在英國的聲譽只有牛劍才能超越。至2012年為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校友及教員之中包括了16名諾貝爾獎得獎者、42名政府或國家元首、31名英國下議院議員及42名上議院議員。 2013年的QS世界大學排名中,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在社會科學及管理學排名上榮登世界第二。

學生國際化是學院的特色之一。全日制學生約有7500名,其中英國本地生佔34%,另外18%來自歐盟成員國,44%來自世界其他120多個國家及地區。大學部佔48%,研究所佔52%。

倫敦政經的校友錄包括了42位國家和政府的首腦,包括國家元首: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挪威的哈康王儲、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等等。新加坡前總理及現任內閣資政李光耀,日前台灣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前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賴幸媛及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