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林肯代理瑞士菁英寄宿中學 4/9君悅2樓教育展登場

林肯代理瑞士菁英寄宿中學 4/9君悅2樓教育展登場

2016-03-30 17:35:25 經濟日報 劉立諭

瑞士商務辦事處每年舉辦的瑞士飯店旅館管理學校暨寄宿學校在台教育展每每屢獲佳評。今年特於4月9日早上11點至下午4點半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行,協助家長與同學更熟悉瑞士教育體系。

瑞士教育專家-林肯企管總監石英雀指出,瑞士政府對教育非常重視,也要求高品質師資及環境,匯聚全球菁英的瑞士菁英寄宿中學,擁有悠久傳統歷史,全球排名前10大貴族中學其中9所都在瑞士,許多這些頂級中學也有來參加這次的教育展,林肯企管總代理其中多所瑞士菁英寄宿中學,且擁有良好的成績。

經濟日報
瑞士菁英寄宿中學每年吸引約6,000位國際學生就讀 林肯企管/提供

瑞士教育水準稱譽全球、選擇彈性多元,讓學生擁有寬廣國際觀。每所學校擁有不同特性與專長,都具備值得信任的安全環境和教育品質。石英雀總監強調,瑞士菁英寄宿學校教育體制以量身打造聞名。非常國際化教育制度,接受9歲至17歲申請,多元文化也讓學生可以根據個人未來升學大學計畫選擇美國中學、英國中學、IB文憑教育系統就讀,或是瑞士中學或德國/法國中學教育系統,課程不斷的創新,可個人化、小班制、有效率、培養獨立及思考,解決問題,具挑戰性,大部分學校都有規劃各式校外教學及一系列短程旅遊行程來鼓勵學生全方位發展。暑期更有辦夏令營例如SAT/Toefl準備課程、數

學、科學、音樂營或藝術營、飯店管理、烹飪課程等,許多課程是幫助學生未來進入歐洲名校或洛桑飯店管理學院及美國Top 30大學的跳板。

經濟日報1
瑞士菁英寄宿中學上課情形 林肯企管/提供

石英雀指出,世界上第一所飯店管理學院於1893年誕生瑞士EHL-Ecole Hotelier Lausanne洛桑飯店管理學院,瑞士也是首創以觀光發展經濟的國家所以又稱「觀光之母」,在全球享有盛名,每年吸引全球各地超過6,000位學生留學瑞士,造就揉合多元文化的學習環境。另外更重視實習工作訓練,將理論與實務結合,讓學生在工作中能發揮所學。瑞士飯店管理學校一向是高水準教學,培養出學生高品質的專業性和競爭力以確保學生在飯店業的實力和需求,甚至畢業後在國際飯店擔任主管要職者比比皆是。

經濟日報2
2016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學生畢業歡欣鼓舞 林肯企管/提供

瑞士商務辦事處表示,今年總共邀請8間寄宿學校及12間飯店管理學校共20間優質學校和代表來台參與,讓學生可以直接與學校面對面了解相關留學事宜,為讓民眾參觀動線和資訊需求更加明確,寄宿學校將在君悅2樓凱寓舉辦、飯店管理學校在3樓凱悅二區舉辦,歡迎學生及家長報名並踴躍至現場參觀及洽詢。

林肯企管電話(02)2781-8878。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1586817-4/9%E5%90%9B%E6%82%85%E7%91%9E%E5%A3%AB%E9%A3%AF%E5%BA%97%E7%AE%A1%E7%90%86%E6%9A%A8%E5%AF%84%E5%AE%BF%E5%AD%B8%E6%A0%A1%E5%B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