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四) 紐西蘭首都”威靈頓”名校HERETAUNGA COLLEGE高中校長Mr Bruce Hart特地來台灣拜訪林肯企管!

HERETAUNGA COLLEGE高中校長Mr Bruce Hart

紐西蘭首都”威靈頓”名校HERETAUNGA COLLEGE高中校長Mr Bruce Hart於4月6日特地來台灣 拜訪林肯企管, 由總監Michelle Shih及總經理Jennifer Kuo 親自接。

HERETAUNGA COLLEGE成立於1954年,有著名校友MrJohn Banks (紐西蘭前首相)及前奧克蘭市長。

HERETAUNGA COLLEGE位於上哈特,距離紐西蘭首都 Wellington威靈頓只有25公里距離。我們共有790名學生,40名國際生,75%為紐西蘭當地學生。男女合校,接受12-18歲年齡。學校坐落在風景如畫的赫特河谷。

HERETAUNGA COLLEGE是紐西蘭最好的中學之一,不僅提供了良好的教育,也相信我們的領導,教職員,設施和課程也是一等的。

我們重視於每個人的個人價值,努力保持關懷環境和以學生為中心。

我們除了提供優質中學及高中課程(NCEA)以外,我們也提供馬術及高爾夫學院,我們和著名的皇家威靈頓高爾夫俱樂部有合作關係。

另外學校也提供獨特餐飲學院School of Hospitality及英語課程。

學校授權林肯企管為該校在台灣招生代表, 有興趣家長學生歡迎洽詢林肯企管

Tel: 02-27818878 或line ID: 27818878

michelle.shih@lincoln.ocm.tw

www.lincol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