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S美國住宿中學亞洲巡迴展台北場 18所名校10/27在台北W HOTEL隆重登場

程鏡明

工商時報

2018/10/11

LINEFacebookGoogle+WeChat

一年一度TABS美國住宿中學亞洲巡迴展台北場正式開鑼,將於10月27日下午1點到4點在台北W飯店8樓綺麗廳舉行,免費入場,提供家長對未來小孩子的全球性留學升學計畫做準備的最佳選擇。

這次來自18所TABS住宿學校成員在教育品質都是頂尖菁英中學,美國住宿學校提供10到17歲的課程(小學三年級至高中三年級)而且學生生活在美麗安全的校園,沉浸在英語的讀書文化環境學習及課後輔導,大部分學生畢業後,前進美國前百大就讀。

此次台北展從下午1:00-2:00提供就讀住宿中學的優勢,及各個參展學校學習環境、課程及住校制度,以及未來如何申請流程等做完整介紹。2:00~4:00家長及學生可輕鬆愉快與學校代表一對一面談,精準掌握學校資訊。

一年一度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是台灣教育展史上最多美國知名住宿中學盛會饗宴,由TABS住宿中學協會主辦、林肯企管為TABS在台灣媒體協辦單位,也是美國住宿中學在台推廣重要領導公司,經營美國教育不遺餘力的林肯企管總監石英雀Michelle Shih指出,全球最大的TABS國住宿中學協會聯盟許多都是赫赫有名世界頂尖中學,更是歷屆美國總統母校,TABS住宿學校教育品質被世界公認為頂尖水準,且擁有許多優勢,包括住校環境優美安全並像大家庭、師資優秀、餐點多樣選擇,還有藝術課程、體育活動及多元課外活動等。

林肯企管免費協助參加TABS住宿中學台北展的家長申請諮詢及協助學生簽證及行前準備輔導,歡迎預約報名參加。

美國住宿中學展詳細資訊請瀏覽:www.美國中學教育展.tw

圖說:美國菁英住宿中學,學生在優美、安全住校環境學習,大部分學生可以進美國前百大名校。圖/業者提供

https://m.ctee.com.tw/industrynews/o/46818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