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賽普勒斯學習醫學
Study Medicine in Cyprus

使用倫敦醫學學院LMA在賽普勒斯學習醫學,可以選擇在英國的醫院中完成2年的臨床學習。

越來越多的學生選擇在陽光明媚的賽普勒斯Cyprus首都尼柯西亞Nicosia學習醫學。 該國的醫學院系在國際上享有很高的聲譽,並且配備精良。 學生可以從各種大學中選擇在賽普勒斯學習醫學,並提供高質量的英語英語醫學課程。

賽普勒斯在英語醫療計劃上投入了巨資,這使得在賽普勒斯學習醫學成為國際學生的熱門選擇。 賽普勒斯的生活成本通常略高於其他許多歐洲地區,這在生活質量上得到了體現。 溫暖的天氣,歷史遺跡和受人尊敬的大學使在賽普勒斯學習醫學成為一個有吸引力的選擇。

倫敦醫學學院LMA如何幫助您在歐洲學習醫學?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大學學位,以及提供完整的應用程序管理和安置服務。 由於我們是教育提供者,而不是招聘機構,因此我們的主要目標是促進您的學術成就。

了解與LMA合作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優勢。

不要僅僅相信我們的話-觀看我們的推薦影片,看看我們的學生對與LMA合作的看法,以及我們如何幫助他們在歐洲學習醫學。

我們的醫學預備課程可以幫助您為入學考試做準備,如果您不能在倫敦學習,我們還提供線上醫學預備課程,可讓您通過線上講座在家裡學習。

在賽普勒斯學習醫學的入學要求包括:

  • 普通大學入學資格
  • 英語程度證明
  • 推薦信/推薦信
  • 動機信(Motivation Letter)
  • 將邀請潛在申請人進行個人面試

有關詳細資訊,請參見各個大學頁面。 為了為您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入學考試做好最好的準備,我們建議您參加醫學預科課程,以確保您通過考試。

以下大學提供國際學生在賽普勒斯學習醫學的學位:Nicosia 尼柯西亞

European University Cyprus (Nicosia, Cyprus)
塞普勒斯歐洲大學

塞普勒斯歐洲大學成立於1961年。它是著名的私立大學的六個系之一。醫學院是醫學院。這所尼科西亞醫學院符合歐盟準則和國際教育標準。

英語醫學學位課程為期六年,非常適合國際學生。成功完成醫學研究後,畢業生可以在歐盟內以及世界各地的各種衛生系統中的任何地方工作。

除了所有重要學科和基本技能,塞普勒斯大學醫學院還致力於動態,創新的教學方法和基於能力的學習。

此外,他們還提供一流的設備、合格的講師,並有機會從學習的第一年起將學習應用為臨床實習的一部分。

後者發生在島上的私人和公立醫院,例如拉納卡綜合醫院。實習不僅服務於專業能力,而且是患者溝通的重要入口。同時,準醫師學會發展治療疾病的整體觀點。

塞普勒斯歐洲大學的新校區位於首都尼科西亞的希臘部分,為留學提供了理想的條件。現代化的設施不僅包括設備完善的實驗室、演講廳、圖書館和學生宿舍,還包括音樂中心和體育設施。

更多資訊請洽 倫敦醫學學院LMA 授權台灣暨亞太地區總代理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林肯國際教育智庫中心)

  •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 號3F-2
    (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 號出口)
  • TEL:02-2781-8878 (總機)
  • FAX:02- 2781-8829
  • E-MAIL: michelle.shih@lincoln.com.tw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