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利學習醫學
Study Medicine in Italy

透過我們的量身定制的準備課程,以及我們為義大利醫科大學提供的免費安置服務,為您的IMAT考試做準備。

在古老的歷史、傳奇的美食和原始的葡萄園中學習時,您將有機會在整個醫學生涯中珍惜用英語在義大利學習醫學的機會。無論是在首都羅馬的薩皮恩扎大學,還是在時尚之都的米蘭醫科大學,您都將在義大利學習醫學,並向一些最優秀的老師,專業人士和醫療機構學習。

義大利為想用英語學習義大利醫學的學生提供了各種大學;從大型大學到小型大學,都有可以滿足每個人偏好的東西。無論您選擇在義大利的任何地方學習醫學,您都可以放心,所有這些學校中的任何一個學位都獲得了整個歐盟的認可。

義大利一直是教育中心,培育哲學和藝術,尤其是醫學。為國際學生提供在義大利學習醫學的機會,意味著可以享受義大利的生活方式,享受世界一流的教育,而費用僅占美國和英國等國家的學校費用的一小部分。

倫敦醫學學院LMA如何幫助您在歐洲學習醫學?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大學學位,以及提供完整的應用程序管理和安置服務。 由於我們是教育提供者,而不是招聘機構,因此我們的主要目標是促進您的學術成就。

了解與LMA合作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優勢。
不要僅僅相信我們的話-觀看我們的推薦影片,看看我們的學生對與LMA合作的看法,以及我們如何幫助他們在歐洲學習醫學。
我們的醫學預備課程可以幫助您為入學考試做準備,如果您不能在倫敦學習,我們還提供線上醫學預備課程,可讓您通過線上講座在家裡學習。

在義大利學習醫學的入學要求包括:

  • 普通大學入學資格
  • 生物,化學,物理和數學領域的IMAT
  • 英語程度測試
  • 建議具備義大利語知識,但並非完全必要; 能夠說和理解義大利語將有助於臨床研究和實習

有關詳細資訊,請參見各個大學頁面。 為了為您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入學考試做好最好的準備,我們建議您參加醫學預科課程,以確保您通過考試。

以下大學提供在義大利為國際學生學習醫學的學位:
Turin都靈/ Pavia帕維亞/ Naples那不勒斯/ Milan米蘭/ Bari巴里/ Rome羅馬

Humanitas University (Milan/ Italy)
義大利米蘭人文大學

Humanitas是一所致力於米蘭生命科學的國際大學。與人道醫院和科學研究完全融合的教育和培訓。

一所大學高度關注義大利和海外學生的成長、他們的培訓、他們的臨床和研究職業。擁有醫學專業學校、碩士和高級培訓課程以及博士學位的研究生課程。智能校園的基礎設施和服務技術先進。

課程

我們所有的課程都受到主動學習概念的啟發,認真平衡理論與實踐,以確保我們的學生與特定的專業能力一起發展批判性和自主性思考能力。

人文大學為學生做好了在義大利或海外的臨床和研究領域蓬勃發展的準備。國際化和令人振奮的環境構成了我們在Humanitas大學的所有課程。我們尋求支持學生的個人和專業發展,並相信要培養協作,好奇心和責任感的精神。

今天,人文大學擁有14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本科生分為4個課程:

每年醫學和外科醫學Medicine and Surgery博士150位(英語); MEDTEC學校每年50位(英語);護理學士Nursing學位(義大利語),每年100位;物理療法學士Phisiotherapy學位(義大利語)為36 位。

與Humanitas醫院整合

Humanitas是第一家獲得國際聯合委員會質量認證為學術醫院的義大利醫院。它是歐洲技術最先進的醫院之一,並因其對免疫系統疾病的研究而享譽國際。

Humanitas擁有治療腫瘤、心血管、神經、骨科、自身免疫和炎性疾病的專業部門。它還擁有頂級的眼科中心,出色的生育中心以及高度專業的事故和急診部門。

在最佳專業知識和多學科方法的支持下,醫學援助得到了旨在改善和個性化治療的持續研究活動的補充。 IRCCS Istituto Clinico Humanitas領導著義大利的一組醫院,這些醫院位於米蘭、貝加莫、卡斯泰蘭扎、都靈和卡塔尼亞。

更多資訊請洽 倫敦醫學學院LMA 授權台灣暨亞太地區總代理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林肯國際教育智庫中心)

  •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 號3F-2
    (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 號出口)
  • TEL:02-2781-8878 (總機)
  • FAX:02- 2781-8829
  • E-MAIL: michelle.shih@lincoln.com.tw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