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波蘭學習醫學
Study Medicine in Poland

參加我們為學士或研究生入學考試量身定制的預備課程,以及我們的免費安置服務。

如果您正在考慮獲得大學學位來在歐洲學習醫學,那麼對學生而言,最受歡迎的選擇之一就是在波蘭學習醫學(英語)。

波蘭的大學具有很高的學術程度和良好的聲譽,這歸功於許多著名的校友,他們現在在英國和全球範圍內從事醫學工作。 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來自美國,英國和其他國家的說英語的學生選擇在波蘭學習醫學的原因。

畢業後,在波蘭學習醫學的人有資格在英國和整個歐洲工作,並且可以繼續在任何英國醫院接受專家培訓。

您也可以在波蘭學習牙醫,請閱讀我們的牙醫頁面以獲取更多資訊。

倫敦醫學學院LMA如何幫助您在歐洲學習醫學?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大學學位,以及提供完整的應用程序管理和安置服務。 由於我們是教育提供者,而不是招聘機構,因此我們的主要目標是促進您的學術成就。

了解與LMA合作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優勢。

不要僅僅相信我們的話-觀看我們的推薦影片,看看我們的學生對與LMA合作的看法,以及我們如何幫助他們在歐洲學習醫學。

我們的醫學預備課程可以幫助您為入學考試做準備,如果您不能在倫敦學習,我們還提供線上醫學預備課程,可讓您通過線上講座在家裡學習。

在波蘭學習醫學的入學要求包括:

  • 普通大學入學資格
  • 生物學、化學和物理學科的口語和書面能力測驗

有關詳細資訊,請參見各個大學頁面。 為了為您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入學考試做好最好的準備,我們建議您參加醫學預科課程,以確保您通過考試。

以下大學提供國際學生在波蘭學習醫學的學位:
Szczecin斯塞新/ Poznan波茲南/ Olsztyn奧爾什丁/ Lublin魯布林/ Krakow克拉科夫/ Wroclaw弗羅茨瓦夫 / Gdańsk格但斯克 / Białystok比亞韋斯托克 / Warsaw華沙 / Katowice卡托維茲/ Lodz羅茲

University of Warsaw (Poland) 波蘭華沙大學

華沙大學成立於1809年。200多年來,該學校培養了訓練有素的醫生。今天,它是波蘭最大的醫學院,也是最負盛名的醫學院之一。

MUW的教職人員在波蘭醫學研究領域享有國際和國內聲譽,處在科學和醫學實踐的最前沿。

學習計劃

華沙大學提供許多英語課程,其中包括普通醫學和牙科。

波蘭醫科大學英語課程於1993年成立。如今,它為高中畢業生提供了為期六年的醫學專業,為擁有學位的畢業生提供了為期四年的專業。

學位

每個醫學專業的畢業生均獲得醫學博士學位和醫學證書,該證書在整個歐盟,北美和世界上大多數其他國家得到認可。

華沙大學牙科學院的畢業生獲得了牙科博士學位(DMD)學位和證書,並且得到了國際上的認可。

位置

華沙大學位於波蘭首都,這是東歐最具活力和發展中的城市之一。華沙是具有社會和文化意義的政治和經濟生活中心。這座城市在世界上越來越具有吸引力,成為人們居住的好地方。

華沙每年接待超過200,000名外國學生。

從華沙可以透過各種先進的交通方式和國際機場輕鬆抵達其他歐洲城市。

更多資訊請洽 倫敦醫學學院LMA 授權台灣暨亞太地區總代理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林肯國際教育智庫中心)

  •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 號3F-2
    (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 號出口)
  • TEL:02-2781-8878 (總機)
  • FAX:02- 2781-8829
  • E-MAIL: michelle.shih@lincoln.com.tw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