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啟市大學 Pecs University

AOK_elm

簡史University of Pécs at a Glance

位於歷史悠久的佩啟市,本校以身為國內最古老的大學為榮。享譽國際的佩啟市大學於1367年由匈牙利的路易一世所創立,經過第一次大戰後的重建,本校受到國家認可。過去佩啟市大學的營運曾分布在市內多處;然而今日,本校所有課程與研究都在同一處校區進行,學生設施與行政部門也都被統合到同一校區中。

事實與數據Facts and Figures

佩啟市大學是一所國立大學。我們的醫學院名列世衛組織的認可名錄,並由匈牙利認證委員會認可。國際課程於1984年開始,第一屆畢業於1990年。我們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的67個國家。截至2015年9月,共有810名學生獲得了醫學學位,51名學生獲得了牙醫學位,3名學生獲得了他們的藥學學位。佩啟市大學醫學院分為33個臨床部門和25個基礎科學和臨床前期醫學的部門,此外還有幾個子分部幫忙營運研究和教學活動。除了對臨床醫學的全心付出,醫學院內約800名醫師和講師也參加教學和研究方案。我們受國際認可的師資群共有超過360名醫生持有博士(Ph.D.)學位,其中82名成員還持有匈牙利科學博士學位(D.Sc.)。有7位資深教職員同時是匈牙利科學院成員。我們的醫學中心吸引來自匈牙利與世界各地的病患前來就診。整間大學醫院約有1350張病床。我們的心臟醫療中心是匈牙利最先進也是最好的醫療部門。

研究與設施Research and Facilities

為了保持最高的教育標準,醫學院設有演講廳、研討室、實驗室和其他用於各種教育用途的設施。2012年,János Szentágothai科學中心正式開張。實驗室中一切設備均依據最高的歐洲標準。雖然醫學院的主要目的是教授科學和醫學,但進行研究也是相當重要的目的。目前有超過60個正在進行的研究項目由匈牙利科學院、國家研究基金會和匈牙利教育部支持。額外捐款則來自當地製藥公司和各種工業公司。我們強烈鼓勵有興趣從事醫學研究作為職業的學生以我們的課程作為渠道。醫學院內各個部門都有自己的研究課程,參加這些課程的學生有機會參與基礎科學,臨床工作,實驗室工作等,這些都能為碩士研究打下堅實的基礎。醫學圖書館位於基礎科學主樓三樓。每個部門的圖書館都提供專業的期刊和書籍。

學生與家長給佩啟市的話Quotations from Letters of our Students and their Parents

「我要藉此機會感謝佩啟大學……在校期間為我女兒提供的一切。佩啟大學符合最高的標準,我女兒在此所受的教育是優秀的。」

「我真心覺得自己在此被獨特且慧眼獨具的教師與超棒的設施所深深打動。佩啟市擁有愉快的傳統環境,人們在此可以受到啟發並自我精進。」

「我和我的朋友在此第一次發現教育可以如此出類拔萃!我對自己向來不是很有自信,但經過與當地學生的互動後,我和朋友都覺得在醫療教育之路上,我們都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我希望佩啟市的努力能夠獲得成功,能夠幫助醫學生,佩啟市大學,以及好客的匈牙利。我相信他們在醫療領域的傑出將能在未來反映出來。」

「畢業於佩啟市兩年後,我忍不住回去造訪匈牙利幾天,在美國工作和生活數年後,我發現自己用不一樣的眼光回憶在佩啟市的日子,在這裡的美好的記憶總是支持著我努力下去,而艱難的記憶往往不復存在,因為我們那時苦苦追尋的未來已成為現實在考驗著我們。我現在已經知道,那時所有的準備工夫都是應盡的,為了能讓我們成功通過考試、成功執業,以及成功取得居留權。」

「……我們聽到很多人說貴校是目前教育體系中最好的學校……」

「有人說:『當你失去某些東西,你才會明白它的重要性。』當你明白這句話時,就表示你在佩啟市真的漸入佳境了。」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