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 Florent

Cours Florent 是位於巴黎的私人法國戲劇學校,由François Florent創立於1967。Cours Florent被稱為法國最負盛名的戲劇學校之一,提供一個為期三年的課程。

CoursFlorent國際課程提供學生不僅有機會完善自己的戲劇性演技還能體驗到完全沉浸在法國文化和藝術生活。作為電影的發源地,法國是一個完美的選擇,決定在哪裡學習表演的時候。CoursFlorent國際課程讓學生有機會在話劇班這個世界著名的法國戲劇和電影學院錄取。整個表演節目是英語授課,其中包括強化法語(每週法國班4小時)的法語課程。

著名校友: Audrey Tatou, Diane Kruger, Guillaume Canet and Gad Elmaleh are alumni of CoursFlorent.

提供課程

ACTING IN ENGLISH

  • 3 年課程

  • 申請人必須年滿18歲,並已完成高中或同等學歷

  • 具備演戲經驗者加分,但不是必要條件

  • 良好的英語水平(約雅思6.0)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Lincoln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ltd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