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蘭–巴爾的摩大學

University of Maryland-Baltimore County (UMBC)

90

UMBC是一個集教學、研究和服務於一體的動態公共研究大學。 UMBC社群透過包容性文化來重新定義何謂出色的高等教育並把創新的教學、學習和研究、跨學科的研究和公民參與共同串連起來。

介紹影片

馬里蘭大學體系

馬里蘭大學下設13個學院,其科研及教研水平在全美均處于領先地位,它的刑事司法系是全美該領域最有影響力的系科,連續多年排名全美第一。大學擁有3名諾貝爾獎獲得者、7名普裏策獎獲得者、40位國家科學院成員和數十位福布萊特學者。

 

校園環境

馬里蘭大學巴爾的摩郡分校校園距離巴爾的摩市中心僅15分鐘車程,距離美國首都華盛頓也不過45分鐘的車程;距離馬里蘭州第三大城市弗雷德裏克(Fredrick)也只有45分鐘車程;據巴爾的摩-華盛頓國際機場更是只有5分鐘的車程。)

馬裏蘭大學巴爾的摩郡分校占地500英畝(約2.03平方公里),除了衆多學術型建築及教學樓外,還擁有一座集圖書館與畫廊爲一體的阿爾濱·澳庫恩圖書館畫廊(Albin O. Kuhn Library & Gallery)、一大片的綠地和一個廣場廣場——這兩個地方是衆多的學生活動開展的地方。此外,馬里蘭大學巴爾的摩郡分校還設有一個研究與技術園(Research and Technology Park),占地71英畝,有衆多的技術、生物科學及研究機構入駐這裏,大多都與學校有合作關係。入駐公司包括:美國地質調查局(US Geological Survey),美國林業服務中心(US Forestry Service)、健脉設備諮詢(CardioMed Device Consultants)、Audacious Inquiry、Med-IQ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中,UMBC獲得最新創新學校的第5名

University of Maryland-Baltimore County (UMBC) UMBC is a dynamic public research university integrating teaching, research and service. UMBC community redefines excellence in higher education through an inclusive culture that connects innovative teaching and learning, research across disciplines, and civic engagement. #5 in Most Innovative Schools in U.S. News & World Report.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網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