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榮譽課程/美國成功課程

(AH/AS)介紹

美國榮譽與美國成功課程遍佈美國各大社區大學,為學生提供二年副學士課程學位,以及個人化的學術以及未來升學的協助,讓學生之後能夠順利申請到理想中的美國大學進而取得相關的學士學位。

為何你應該選擇American Honor (AH)?

  1. 透過美國2年制的AH大學課程是橋接至美國頂尖的大學的最佳途徑;95%的畢業學子都申請到美國前200大的大學就讀。
  2. 強大的副學士課程讓學生提早準備以預作為之後進入美國大學就讀的最佳跳板
  3. 年度的轉學博覽會提供美國最佳大學的資訊,讓學生能最先取得入學資訊早作準備
  4. 提供個人化的輔導協助學生學習
  5. 小班制,學生能融入當地的美國學習生活

一般公立社區大學提供的一般教育

 一: 科學
▶化學▶生物

▶工程▶物理
二: 英文與人文
▶英文
▶進階語文的口語練習與辯論、研究等

▶哲學▶戲劇
▶溝通
三:數學
▶大學代數大學代數

▶初級微積分
▶微積分I-IV▶統計
四:社會科學
▶文化人類學▶歷史

▶國際關係▶政治科學
▶社會學
五:選修
▶商業商業▶新聞學

▶辯論▶藝術
 

AH提供的副學士課程

AH提供專業的副學士(榮譽)學士課程,其中老師除了有專業的教學外,很多都有碩士或是博士的學位。另外班級小,老師能夠激發學生的求學慾,在同儕中也能夠相互鼓勵與學習。AH提供的副學士課程既有深度,又延伸至不同相關的主題。

AH 轉學流程
AH的學生能得到完整的學習與轉學協助以及一對一的指導來確保學生能夠順利轉學至理想中的大學與科系。其中最重要的五個流程如下:
1. 學生先了解自己想要就讀的科系與學校
2. 努力在學業上的表現,同時間積極的參與社團、體育與其它課外的活動,並努力的擔任領導。另外與老師們保持良好與互動的關係,並在第二年時決定請哪些老師寫推薦信
3. 研究各個學校的入學申請時間、需要準備的入學條件以在期限內提出申請
4. 收到不同學校的入學通知與學分抵扣明細
5. 在不同的入取學校中決定你要就讀的學校,並且評估你的財務狀況看是否能夠申請獎學金,如有需要住校也可以立即申請。另外還要將自己最後一期的成績單寄給要就讀的學校。

目前參與AH的美國社區大學介紹

  1. Pierce College, Washington
  2. Community College of Spokane, Washington
  3. Jackson College, Michigan
  4. Community College of 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5. Kilgore College, Texas

AS 學術/英語輔導課程

AS課程提供給需要額外的學術或者是英語的輔導與加強的外國學生增強其英語與學術課程課程。

課程的特色:

  1. 核心課程與學術準備課程:英語核心課程提供ESL英語為第二外語的學生加強英語訓練,另外基礎學術課程針對於學術課程前來建立學生相關的核心技能
  2. 橋接上的協助:可以參加美國全國的橋接計劃,可以獲得大學特定區域轉移協議。老師一對一的橋接指導。
  3. 個別輔導:協助發展個人的讀書學習能力,各別橋接學校申請的文件準備與短文寫作的指導。讓學生能夠適應當地的學習與課程。
  4. 領導能力的培養:學生會的辦理、領導力講習班的辦理以及同儕指導。
  5. 社團活動:可選擇相關的社交活動與社團活動。另外也會舉行整合性的活動來提供給AH學生以及當地的同學。

提供AS課程的社區大學

  1. Community Colleges of Spokane, Washington
  2. Kilgore College, Texas
  3. Jackson College, Michigan
  4. Community College of 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網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