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is-england

歷史背景

瑞士美國學校英格蘭校區
(TASIS The American School in England)

由M.克利斯特. 佛萊明夫人於1956年創辦,在瑞士住宿中學中居領導地位,1976在英國設立中學,接受幼稚園至高中申請入學。全校約700多位學生,高中部有325位學生,其中160位住校,60%的學生來自美國,其他學生來自英國本地及其他歐洲國家及亞洲。開設7-12年級以及畢業後課程。本校已榮獲新英格蘭中小學和大學協會(NEASC),歐盟國際學校評議會認可學院證書。

校區介紹

英格蘭佔地35英畝的校園位於Surrey郡的Thorpe鎮,是一座美麗的英國鄉村,離皇室溫莎僅8英里(約15分鐘),離倫敦市18英里(約50分鐘車程),離希斯羅國際機場6英里。這一最佳居民區富有自然情趣和文化資源,也是一個深受喜愛的旅遊景點。英王約翰曾在這兒的藍尼米德原野簽署大憲章,皇家莎士比亞劇院以及埃文斯河畔斯特拉特福則吸引著詮世界的古典戲劇愛好者。

課程特色

TASIS是美國高中制度,從9年級至12 年級,所以適合美國或歐洲其他國家大學申請。提供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IB課程),完成2年IB課程,學生可以申請世界任何一個國家大學,尤其美國及英國TOP大學,非常重視IB課程。
提供17科Advanced Placement Course(AP課程),大部份美國前百大,需要有AP成績,TASIS學生的AP成績平均在90%成果非常優異。
提供國際學生ESL課程。

中學課程 (6-8年級)

中學的課程和環境旨在促進學生在學習,美學,身體和社會發展的結構和關懷的框架內。 我們的目標是教導學生提出問題,鼓勵學生考慮替代刻板的思維模式,對發人深省的問題進行獨立研究,並做出理性的判斷。

在學術上,學生需要掌握基本的技能和內容,變得更加好奇和分析,發展研究和技術技能,並組織和呈現他們以口頭,書面和數字形式學習。

在社會上,學生應該更加寬容和理解他人,以獲得對自己和他人的更大尊重,並參與社區。

五年級學生專注於五個核心科目中的具體發展技能。 主題通常以綜合方式教授,例如,閱讀與所研究的歷史主題相關的英語中的歷史小說。 學生在獨立的教室學習,除了藝術,音樂,戲劇,體育,外語和圖書館技能。

在6 – 8年級的學生從課堂上班到所有的課程。 放置測試確定學生是否有機會報名參加數學和外語的高級課程。

高中課程 (9-12年級)

TASIS英國的美國學校提供國際和美國大學預備課程,為美國,英國和全球的大學和學院準備學生。

高級定位課程包括藝術史,生物學,微積分AB,微積分BC,化學,經濟學,英語文學與組成,英語語言與作文,環境科學,歐洲歷史,音樂理論,物理學,物理學1,2 ,西班牙語,語言與文化,統計,美國歷史,計算機科學,政府和政治和人類地理。

國際文憑文憑課程:第1組:語言A文學:英語,意大利語,德語,西班牙語,俄語

學校支持的自學文學A: 語言A語言和文學:英語; 

第2組:語言B:法語,德語,西班牙語; 語言初級:法語,西班牙語,Pamoja在線普通話; 第3組:經濟學,歷史,全球社會中的信息技術,心理學; 第4組:生物學,化學,環境系統和社會,物理學:第5組:數學H / SL,數學研究; 第6組:電影,音樂,劇院,視覺藝術。 核心組成部分:知識理論。

國際課程提供英語(所有級別),生物學,美國歷史和世界歷史。

英語 附加語言課程按升序排列,提供以下級別:中級,高級,熟練程度和高級構成和語法。

大學準備

高階(AP)課程為合格的學生提供在高中設置的大學級課程的機會。 超過90%的美國大學和學院為在考試中獲得3年級以上成績的AP學生授予學分和高級學位。 許多美國學院和大學都為有足夠數量的合格成績的學生提供大二學位。 在英國,大學認為考試成績與英國A級考試結果類似; 因此,在三門或以上AP考試取得成功的學生已準備好入讀英國大學。

高階(AP)計劃概述
大多數學生在一個學年期間不得超過三門AP課程。 學生必須具有B +平均水平的前提課程和/或部門主管的許可,以註冊高級放置課程。

國際文憑IB課程 (11& 12年級)

TASIS英國為進入十一年級的合格學生提供IB文憑。 IB被廣泛認可並被視為高等教育的國際護照,因為它的優勢是基於全世界教育系統的最佳實踐。 它是一個全面的兩年計劃,鼓勵批判性思維,研究技能和服務作為學習過程的一部分。

暑期語言課程

該項目於三十年前創辦,其目的是為美國和國際學生提供機會,使其能夠一邊學習外語(以口頭表達能力為重點),一邊體驗真正國際環境中的生活和學習。

暑期課程內容

瑞士七月和八月開設四週及三週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和西班牙語課程,建築和設計課只於八月開課。每班平均人數10人。
戲劇、錄影帶製作、美術、電腦語言學習項目補充強化性課堂學習,為語言的使用提供各種創造性的選擇,每學期末皆向家長郵寄成績單。
初中項目專為年齡為11-12歲的學生設計,在溫暖如家的環境中,提供適度的學術挑戰和娛樂活動。名為”兒童堡壘” 的國際夏令營為6至10歲的學生開設,並提供英語和法語教學。 重點在於通過練習、戲劇、遊戲、旅行…等各種活動以及課堂學習掌握語言技巧。

歷年錄取大約學名單

美國:

  • Brown, Dartmouth, Georgetown, 
  •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 
  • 西北大學(North Western University)
  • U.C. Berkley
  • U.P.賓州大學
  • 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 羅德島設計學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 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

英國:

  • Cambridge劍橋大學 
  • 倫敦藝術大學
  • 倫敦大學-帝國學院、國王學院、政經學院
  • 牛津大學。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