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學院(SAE Institute, School of Audio Engineering and the SAE Technology College,音響工程與科技學院)是一家成立於1976年由一所私立學院錄音師,錄音監製和商人湯姆- Misner。第一所學校在澳洲雪梨成立於1977年。SAE學院提供的課程在錄音工程、3D動畫、多媒體、遊戲設計、數位電影製作以及音樂製作。SAE是在全世界在這些領域最大的大學,目前在54個城市中30個國家的校園。

自1998年以來的SAE是另外提供全面的大學學位,通過與全球夥伴關係英國倫敦米德爾塞克斯大學(Middlesex University)合作二年密集學士學位課程。英國自1996年以來通過其合作單位,並在澳大利亞南十字星大學(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2013起,SAE德國還提供了一個藝術專業媒體製作碩士通過與夥伴關係研究所獻給Computermusik UND Elektronische MEDIEN的(學院電腦音樂和電子媒體)藝術福克大學 Folkwa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SAE是由 Vibe 雜誌評為『五大頂尖學院』。” Top 5 School of Rave “。

學士學位課程:2年密集學士課程由英國倫敦米德爾塞克斯大學(Middlesex University)頒發學位。

入學條件:

學士:高中畢業,IELTS 5.5,或 TOEFL IBT 68 或 TOEIC 700

檔案下載

saemelbourne1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