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 美國 語言學校 LSI 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

關於 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LSI)

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LSI)在十一個國家擁有十九所語言學校。自從1965年以來,我們培訓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以千計的學生。我們所有的學校均配備現代化科技的精良裝備。這些學校全部居於大城市的中心。更為重要的是,我們的教師和員工都經過最好的訓練,能夠保證學習過程中對您的指導。不論您目前水平如何、需求如何,我們的網站都會引領您找到適合於自己的語言課程。

LSI的宗旨:確保帶給您盡可能最好的語言學習經歷。

特點

  • 教師:教師皆為母語使用者(Native Speaker),受過良好教育,勝任教學。他們以豐富的技能和經驗選擇最適合的教學方法指導班級或每位學生。
  • 廣泛課程:提供的項目極為廣泛,從大學預備課程到商務語言培訓應有盡有。不論您目前水平如何、需求如何,我們都會為您找到適合的課程。
  • 社會文化專案:在所有的LSI中心,我們的全體職員都會樂於向您介紹東道國的文化和生活方式。不論您對什麼感興趣,或者只想課後放鬆,我們都會找到適合於您的活動。有一些活動是免費的,另一些則是打折的。
  • 協助規劃:在您參加語言課程的第一天,我們就會制定對您需求的專業化測評,以便使我們能夠把您安排在最適合的班級裏,保證您能取得最大的進步。在您語言課程的進行過程中,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建議和學術諮詢。對於那些想要在東道國申請大學的學生,我們將會提供極有價值的幫助:選擇大學並且完成必要的書面工作。
  • 國際環境:在LSI您會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並與他們分享學習外語的共同經歷。
  • 住宿:在您學習期間,您的住宿是很重要的。我們精心選擇的東道家庭友好、舒適,並且在我們的項目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這些全部都符合國家制定的標準。除了和東道家庭住在一起之外,我們也可以提供學生公寓。您也可以住在學校附近的旅館,我們很樂意代您預訂房間。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