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Journal 學園

關於本校

Travel Journal 學園(学校法人トラベルジャーナル学園)在觀光、婚禮業界所需求的「即戰力的人才培育」上努力的31年。許多的畢業生都能滿足這項要求,並得到業界的信賴與支持。本學園的學程連續四年被選上大阪府所推行的「產學連接學程」。「產學連接學程」全部37個學程中,本學園佔了最多的10個學程。所謂的「產學連接學程」,即是企業提出需要的人才培育重點,再由專門學校接受委託提供相關課程,也就是透過企業與專門學校合作,以提供學生就職相關的職業教育。此外校內備有擬真實習室,不只是坐著聽課,更能在與現場相同的環境下重複地實際操作,以學習服務的技術。

企業實習

以觀光。婚禮業界實習生的身分,邊領薪水邊體驗工作的快樂與價值。

商品開發的發表會

邀請業界人士一同參與的「新商品的企劃與發表」也是課程的一環。將學生所企劃的旅遊行程實際賣給一般的客人。

志工派遣

派遣學生參加與觀光或旅行相關的活動。接受大阪市的委託,當遊艇客船在大阪港靠岸時,將請學生擔任中文翻譯及導覽。

企業說明會

校內會舉辦以本學園的學生為對象的企業說明會,請人事負責人到場說明公司概況以及需要的人才。並且,也有企業會直接舉辦校內選拔。

日本留學 TJ學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