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日報》林肯企管瑞士教育講座 3/12舉行

林肯企管瑞士教育講座 3/12舉行

2016年02月26日 04:11 

台北訊

瑞士LAS萊辛美國學校學生。圖/業者提供
瑞士LAS萊辛美國學校學生。圖/業者提供

 

 

瑞士是世界上最富裕、失業率最低的國家之一,學術基礎深厚,有28位瑞士科學家曾獲得諾貝爾獎,如愛因斯坦於伯恩期間建立狹義相對論。在所有領域的諾貝爾獎得主中,有113位與瑞士有關連。瑞士更以先進工業技術聞名,在電子、光學、金融、鐘錶製造、飯店管理教育及住宿中學等領域皆居世界領先地位,這歸功於成功施行技職教育體系,重視技能甚於理論,使瑞士製造「Swiss Made」品牌行銷全球,成為「品質保證」代名詞。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專業深耕瑞士教育,與在台瑞士商務辦事處合作推廣教育,在國內及瑞士教育業界享有高知名度。代理超過30所瑞士住宿中學、夏令營、飯店管理大學、商學院、建築設計學院及廚藝學院等學校,20多年來績效卓越,為台灣最具規模的「瑞士高品質教育領導品牌公司」。林肯企管將在3月份舉辦系列瑞士教育講座,預約洽:02-2781-8878。協助學生與家長深入了解瑞士教育制度、學習環境、核心價值與未來求學或就業。瑞士住宿中學與夏令營為3月12日早上11:00;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為3月12日下午2:00,包含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等SEG集團學校及瑞士HTMi飯店管理大學等。免費入場。

林肯企管總經理郭育伶及執行長石英雀兩人以自身留學瑞士專業經驗致力在台推廣瑞士教育,協助許多學生就讀瑞士高中後進入英國、美國Top 10大學;對於從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畢業後的學生,也協助推薦至國際五星級飯店工作,深受學生和家長高度肯定。

(工商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226000305-2602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