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語言咖啡-法國巴黎分校(Sprachcaffe in Paris)

關於巴黎

巴黎又被稱做是「燈火之城」,是一座美麗而充滿激情的城市。這個首都城市是由 20 個行政區組成,每一區都有著自己的特色和意義。 巴黎更是當代國際都市,集藝術、音樂、劇院、時尚、文學和精美的建築於一身,使巴黎成為人人都嚮往的地方。其中羅浮宮是每一個希望瞭解法國藝術和歷史的人的首選之地,而聳立在巴黎街道上數不盡的紀念碑、里程碑、畫廊和博物館,更是讓人留連忘返。

學校簡介

巴黎分校成立於 1986 年,是一所由巴黎教育廳和勞動部授權的語言學校。以獨特的法語教學方法聞名,是法國教育廳專業協會的會員。巴黎分校位於巴黎市中心一條傳統型的街道上,從學校出門就有地下鐵,四通八達、交通十分便利。學校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具有相當濃厚的國際性的學習環境。來到本校的學生大部分來自德語國家或義大利、荷蘭等西歐國家,每個班級的學生人數最多十人,教學中完全使用法語,上課第一天學生須參加分級考試。

[column col=”1/2″]

課程資訊

標準課程(每週 20 小時)
加強課程(每週 30 小時)
考試課程(每週 20 小時)
一對一課程(兩個星期 / 每週五天)
D.A.L.F 預科課程  每班 12 名學生
證書 每位學生都將在學期結束給予證書
活動 午後和傍晚提供文化或休閒活動

[/column]
[column col=”1/2″]

住宿類型

學生公寓
飯店
寄宿(含早餐/半膳)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