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銀星日本語學院

支援學生

langc_japan18_clip_image001

升學輔導

本校擁有完善的升學輔導,經由本校特別升學班的指導,學生們皆擁有取得優秀學校升學的實力。另外,除了一般推薦外,也有經由校長的指定校推薦制度升學的管道。

獎學金

對於每學期出席高且成績優秀的學生進行獎學金學生選拔後,頒發銀星獎學金。不僅獲得本校獎學金,另有教育部的學習獎勵費等,每年支付給許多優秀的留學生。

舉行各種活動

入學典禮、野外烤肉、迪士尼樂園、運動大會、聖誕晚會、各種課外活動、茶道、大學專門學校參觀活動、升學說明會、畢業典禮。

發放結業證書

-結業證:授予在學期間出席率70%以上者

-結課證:授予結業證以外者,在學期間結束後給予結課證明

與日本大學生的交流

與慶應義塾大學學生團體定期舉辦交流會和旅遊,另外提供學生各種國際性團體的交流機會。

學生宿舍介紹

為欲申請宿舍的學生提供安全舒適的學校宿舍。

 

學校周邊環境

慶應義塾大學

慶應義塾大學是在日本的私立大學之中最有名的名門大學。東京銀星日本語學校每年將多位本校學生送進慶應義塾大學,除此之外也重視與學生之間的交流。從學校步行兩分鐘路程,學校周邊還有慶應義塾大學藥學部校園,芝浦理科大學,戶板女子短期大學等。

三田圖書館

從學校步行三分鐘路程能達到區立圖書館。這裡除了有圖書外,還可以租CD,以及參加各種圖書館舉辦的活動。

  • 平日:上午九點 – 下午八點
  • 禮拜六、日:上午九點 – 下午五點
  • 休館日:每週一、國定假日等(新年期間12月28日 – 1月14日)、館內整理日、特殊整理日
  • 館內利用:館內圖書、報紙、雜誌等利用,申請CD等視聽類功能
  • 租借者:23區內居民及上班族或學生
  • 租借種類:書籍、報紙、雜誌、CD、錄影帶
  • 租借數量:書籍和雜誌共10本,CD 3枚
  • 租期:兩個星期內
  • 電影欣賞室,談話室等:每月舉辦電影會,談論會,AV演出會等
  • 集會室:能使用於讀書會,研究會,觀賞會等

港區體育中心

從學校步行五分鐘可抵達,內部有游泳館和健身房等,羽毛球館、劍道等各種運動設施可使用。

  • 使用時間:每天 上午9點 – 下午9點30分
  • 休館日:每月第一、第三禮拜一,其他節日開館
  • 新年期間(12月29日 – 1月3日)
  • 使用方法及費用:必須首先報名,港區以外地區居住者,有學生證或開證明報名可以使用費用為400日圓。

芝公園

從學校步行五分鐘路程,周邊有上野、淺草、深川、飛鳥山等景點環繞,是日本最悠久的公園之一,明治六年政府指定為是日本最早建立的公園。原為京內增上寺境內寬廣的公園所分離後的場所。由於時間悠久,到處可以看到高大的櫸樹和銀杏樹。內部附有桌球場、網球場、游泳池等運動設施,總面積約為12萬2千平方公尺。

東京鐵塔

高度為333公尺,1958年以來一直被定位為東京觀光名地之象徵。大展望台(距地面150公尺)和特別展望台(距地面250公尺),能眺望富士山、筑波山及東京都內景觀。夜景壯麗,室內有水族館、西餐廳等設施。營業時間為上午九點 – 晚上十點、全年無休;費用為包括大展望台820日圓,或包括特別展望台為600日圓。從學校步行大概10分鐘可抵達。

學校介紹

東京銀星日本語學校,成立於1986年,距JR田町站步行五分鐘,具備學習環境優越設備(六層,學校所有的辦公樓)的名校。

日本文部科學省舉行的2007年度日本留學考試(EJU)中,我校共計11名學生獲得三部門的最高分數,也輩出最高綜合分數者。並且在音樂、電影、連續劇、動畫等獨特的選擇方式教育教程中,有效地把日語更生動、形像地展現出來。

學校周邊環境是有辦公樓和各種學校的文教地區,距慶應義塾大學和公立圖書館有兩分鐘路程。學校內具備電腦,自習室,輔導室。

課程

東京寅星日本語學院Class Levels

選修科目

獨樹一格的自選科目安排,可讓學生均衡發展各方才華,不識漢字者或精通漢字者都可已有效率提昇本身各方面的水平。豐富多彩的選修科目,升學、就職、文化體驗、更提高日語能力等等,按照各種要求對應。此安排可讓學生在第一節與第二節課中學習各級水平的基本語法,第三節與第四節課則可每學期三個月為期限自己選修課目上課,以加強自己較弱的技能水平或加深認識日本的文化背景。選擇自己喜愛的科目也同時可增加學習樂趣。本校也為有意考入大學的學生提供特別課程。

大學準備課程

特進班是為了報考國立、公立、有名私立大學者而設立。是以集中學習於報考大學之內容,因需每日預習、複習作業為前提,比一般班級進度快1.5倍。第一、二節課用基本教材學習日語,三、四節課學習考入大學對策的選修科目,下午學習數學與綜合科目等的對應日本留學試驗的科目。

其他課程

私人教授課程

為個人需求而設計的課程。在學校或在公司、個人或與朋友、同事、家人一起學習,一切都可為個人的情 況特別安排

群體課程

為數3至6人的在校修讀課程,每週一至二次,可分早班、午班或晚班,學生來自各個階層如商人、英語 教師或家庭主婦等。

普通基本課程/選修課程/鍛鍊能力課程

普通課程中只能選必修科目的基礎課程。只選選修科目的是選修課程。鍛鍊能力課程是學習在每週一自四 個科目之中自選的選修科目。學習對象是日語水平中級以上。普通基本課程適合要踏實地掌握4種技能的 人,選修課程和鍛鍊能力課程適合要學好必要技能的人。

短期集中程序

這是在暑假和寒假期間舉辦的短期集修課程。透過在日本實際的生活,以學校會話為中心課程。任選科目 也包括外出體驗傳統文化課題等。課程從後半初級以上可予參加。

企業研究

根據企業的要求設計課程。按照職業種類有各方面的學習目標,為了達到更高效益性,本校課程設計者提 供最合適的課程。

學校宿舍

    • 種類:高級公寓
    • 附近車站:從都營淺草線步行兩分鐘路程
    • 上學時間:地鐵15分鐘
    • 公用空間:廚房,浴室,洗手間
    • 設備:電視,洗衣機,煮飯器,微波爐,鍋,電話(只能接),起居室(306室)等
    • 房間內:床(洋式),桌子,椅子,櫃子,空調,網路(電腦自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