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企管顧問2/10(週六) 舉辦”就讀美國醫學院 從小留學生規劃”講座, 免費入場

林肯企管成立1994年,專營美國住宿中學及美國大學及研究所申請已經有近24年, 取得美國許多知名學校授權台灣代表, 長期與美國校方有非常良好的合作關係, 每年10月份TABS國際住宿中學協會授權舉辦大型TABS美國住宿中學展. 參加教育展的家長都是幫小朋友規劃與認知未來進美國常春籐名校或醫學院要從小留學生開始規劃.

 

Quinnipiac大學創立於1929, 位於美國康乃狄克州, 是一所全國排名的私立大學,擁有3個校區,一所文理學院和8所專業學校,

其中包括醫學院,及法商學院及理工學院…總共10,000名學生和50,000名在61個國家生活和工作的校友。像Quinnipiac這樣既有醫學院又有法學院的美國大學的比例只有2.1%.

美國Quinnipiac大學從去年11月開始來台灣招收優秀學生並指定林肯為協助指導在台灣申請學生審查及諮詢窗口,  執行長石英雀Michelle Shih 提到美國Quinnipiac University大學醫學院, 是美國少數大學接受國際學生就讀醫學院, 創新獨特”推進傳統”教學, 學術理論和體驗式學習相結合學習模式, 重視國際體驗.  大學的理念是 “學習不會在教室門口結束, 你將從這裡學習到其他學生,這對你的成長至關重要”。 學校的教育由一個支持性的社區和廣泛的課外和課外活動來加強 – 你可以馬上進來參與.

Michelle強調Quinnipiac大學非常重視國際體驗, 學校認為學習從校園到當地社區到全球各地,課程將讓學生沉浸在學習經歷中。例如 學生可以在新英格蘭區最需要及最多樣化的小學教書,或是到非洲的海地提供當地人民健康檢查,在佛羅倫斯交換留學,或協助在匈牙利東南部的古代墓地進行考古挖掘。或者在洛杉磯的一家全球媒體公司實習。 這些經歷會改變學生,成為成功的職業做好準備。 這就是 “我們會告訴你這個世界。 你會找到你的位置”。

We will show you the World  and you will find your place in it.

美國醫師人才短缺, 美國醫學院申請競爭激烈,

申請醫學院之前需要先修完4年制大學程度的物理,生物,化學及數學課程, 或申請Pre Med醫學院預科課程及考MCAT,大部分的學生在得到生物或衛生科學等相關科系的學士學位後才申請進入醫學院就讀, 有些公立醫學院只招收本州學生或只收公民, 有些有收國際學生.

Quinnipiac 醫學院有接受國際學生, 學生在本校大學讀4年制大學相關生物,化學,健康科學系所或醫預科後成功進入本校醫學院比率排行高. 有幾所有名大學有提供醫學院預科Pre-med 學校,如 Duke, Cornell, Johns Hopkins,的醫學院申請成功率相當高,其中有個關鍵點就是這些學校本身有醫學院,教授對自己的學生能力及品德較孰悉, 這在面試當然占優勢。

美國Quinnipiac大學授權林肯企管台灣唯一官方代表, 將於2/10(六) 舉辦Quinnipiac大學醫學院及法商學院及理工學院入學申請指導說明會

免費入場 詳細預約: TEL02-27818878 Line ID: @studyabroad

www.lincol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