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林肯企管7/7(周六) 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辦美國頂尖住宿中學講座

美國優質菁英住宿中學都是私立的,而且培養很多都是赫赫有名美國總統或是科學家,跨國企業家。根據TABS國際住宿協會統計,在美國大約有300多家私立住宿中學。

提供美國高中文憑及IB國際文憑及AP文憑,學校要求入學門檻是必須考上高分SSAT及托福成績加上面試之後,入學委員會開會審查通過後才能入學,所以比起我們國內考試還困難。學生被挑選素質高,加上學校及校友及企業提供資源多,所以教學設備及優秀師資,當然會比公立學校好。美國公立中學只提供給美國學生免費就讀,但是美國人還是發大筆錢每年約US$30,000-$60,000(約台幣100萬至180萬,學費加住校食宿),送小朋友到知名私立住宿中學就讀。

為什麼美國家長願意投資小來唸住宿中學呢?根據林肯企管執行長也是協助TABS美國住宿中學協會每年10月在台教育展媒體夥伴石英雀Michelle表示,美國私立住宿中學有許多優勢:

1.學校位於自然優美安全的郊區學習環境,遠離城市,學生學習自律及獨立,全方位人格培養,90%住校生都進入美國或英國或其他歐洲頂尖大學。

2.師資優秀:在住宿中學學習的學生,有90%認為學校師資優秀,教學品質優良。

3.能主動學習,自我激勵:有78%的學生表示,在住宿中學常常能主動學習,自我激勵。

4.優異的課業學習表現:在住宿中學,您學到的將比想像中的還多。小班制讓老師得以一對一教學。全天候處於自主學習的優良環境中,讓您能不自覺的自我激勵,面對課業挑戰,獲得學業成就。

5.提供多種藝術課程:住宿中學是藝術學習的溫床。您可以學習關於音樂、視覺藝術、純藝術、舞蹈、創意書寫、劇場學以及更多藝術課程。

6.體育課程:很多體育課程及優良設備可以運動,您可以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保持優良體態以及身體健康。

7.課外活動多:住宿中學的生活不光是上課而已。您可以走出校園參加服務計畫,或是課外娛樂活動。

8.學校餐點多樣選擇:學校餐廳等於是您與同桌的朋友以及師長交流的場所。食譜常常更新,您可以吃到美味又健康的餐點,學校也有點心吧可供選擇。

9.住校像大家庭:宿舍裡會有宿舍長,帶領您熟悉這個大家庭。在學期末時,您會發現您交了一大群朋友。

10.人脈的存摺:申請進入美國私立住宿中學,需要被嚴格篩選,素質好,因為是私立中學,所以家庭環境境優,背景人脈好。

形容林肯企管顧問公司為美國小留學生輔導專家及推廣美國住宿中學教育領航者可謂實至名歸,從2003年致力推廣美國住宿中學,還獲得當年前美國佛蒙特州Vermont state副州長來台,只接見林肯企管及拜會總統府。

林肯執行長石英雀Michelle從小留學國外,深知小留學生的國外留學生活及心境點滴,應該注意及升學選擇大學準備,Michelle說,美國住宿中學都在自然風景優美安全環境,有學校照顧住校生活及學業輔導。

近90%的住校生都可以進Top 100名校,林肯輔導的學生有近97%進入Top 100大學,60%進入Top 50大學。總經理郭育伶也是留學國外多年,取得美國及英國及瑞士學位或是證書。以自身留學生及專業經驗多年來致力在台推廣美國教育有20餘年,在業界是知名品牌及形象良好信譽專業教育顧問公司,尤其從2014年至現在,協助TABS美國住宿中學協會台北展Taipei fair美國菁英中學教育展人數成長。2018年TABS美國住宿中學展將在10/27(週六)在台北W Hotel 8樓舉行,每週六舉辦美國中學英語測驗及留學美國諮詢,深受許多學生就讀美國中學及大學的學生和家長高度肯定。

林肯企管顧問將從7月起,舉辦美國住宿中學說明會系列講座。第一所也是知名美國EF ACDAEMY住宿中學,於2018年7月7日於台北君悅飯店舉辦留學說明會,免費入場,歡迎提前預約報名,以確定人數與座位。電話:(02)2781-8878。

EF Academy國際寄宿中學的紐約校區,坐落於Thornwood寧靜的郊區城鎮,校園和宿舍四周有許多步道和林間小徑,提供住校24小時監督照顧學生,安全優雅的景致為其最大特色。

占地100英畝,EF Academy國際寄宿中學紐約校區提供學生參與各種活動的機會,以及讓學生追求自己興趣的寬廣空間。在國際化的環境中體驗傳統美式中學教育,進而激勵和轉變學生,並從中獲得全新能力。

在美國EF Academy國際寄宿中學畢業,同時可以取得IB國際證書外,學生皆可取得美國國家認可的美國中學文憑American High School Diploma。

IB國際高中文憑是全球知名的證書,對於有興趣廣泛學習和接受挑戰的學生而言,可協助學生發展各項順利完成大學學業所需的技能。EF Academy國際寄宿中學提供最優質的國際化課程,讓學生每天皆沈浸在IB課程的學習氛圍中。

每年提供暑期課程包括暑期IB先修課程及SAT/ACT課程。

林肯企管為美國EF Academy國際寄宿中學授權在台灣推廣課程及招生單位,免費協助申請,電話:(02)2781-8878,官網:www.lincoln.com.tw

de2dafaa-a186-448f-ae60-3407578d9c49.jpg

●圖說:EF-Academy-美國住宿中學 (紐約校區)。圖/林肯企管提供

c5d1511e-742b-4ae5-b76d-70f5b6528a18.jpg

●圖說:EF-Academy-美國住宿中學 (紐約校區) LOBBY。圖/林肯企管提供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