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瑞士菁英住宿中學展 9/29 在台北喜來登飯店2F舉行

2018/08/14 | 校園報導 | 程鏡明

來自全球排名前Top 10菁英貴族瑞士住宿中學代表來台與家長學生一對一面談。瑞士住宿中學教育展將於9月29日(六)在台北喜來登飯店2F舉行,學校代表遠從瑞士特地來台灣與家長學生見面,也邀請瑞士商務辦事處代表開幕及校友家長來分享他們的瑞士經驗。現場準備20盒瑞士巧克力及20個瑞士福袋抽獎,及免費贈送瑞士官方觀光指南,瑞士留學手冊及300個瑞士文件夾,也有供應茶點。

根據2018 USNEWS World Report報導整體表現全球表現最佳國家排名,「瑞士」繼續蟬連世界第一,瑞士是世界上最富裕、失業率最低的國家之一,瑞士經濟數字排名傲人,包括世界上最富裕的國家之一。WEF「全球競爭力報告」,瑞士連續四年高居總排行,其中創新力、企業研發與產研合作,均是單項世界第一。這些傲人的數字,都歸功於瑞士成功教育制度。瑞士提供多元的國際教育制度,包括瑞士中學及IB國際文憑及美國中學、英國中學及德國中學等,接受最小5歲至17歲中小學住校及夏令營、冬令營。

每年3月舉辦瑞士住宿中學教育展,參加的家長及學生人數倍位成長,今年3月日17日湧進大量人潮擠滿整個會場,這代表台灣家長對瑞士教育整體學習環境及升學制度,表示肯定。

瑞士在台教育展主辦單位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執行長石英雀Michelle Shih表示,瑞士是一個國際化接受度最高國家之一,瑞士的住宿中學及瑞士飯店管理學校教育聲名遠播已經有長久的歷史背景,瑞士第一所瑞士住宿中學於1628年在伯恩成立。語言優勢:在瑞士提供雙語/英語及法語或英語及德語,如果提早中學13歲(7年級)開始雙語授課,學生有可能成為英語及法語及德語3種語言同時流利。

國際學習環境:因為瑞士的學校優秀品質及聲譽,才能吸引60多種不同文化的國際優秀學生來瑞士就讀,加上許多國際組織總部設在瑞士,學生從小在這裡學習額外累積寶貴人脈存摺及商機。瑞士的菁英教育制度及多元文化及四種官方語言是別的國家所沒有的,這是瑞士教育環境獨特的地方。瑞士學校提供非常高品質的教育及不同的創新教育機會,提供認證多元國際教育制度,學歷在世界上也是被認可的,超過90%國際學生畢業進入世界名校。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郭育伶Jennifer Kuo表示,她經常陪同台灣家長來瑞士住宿中學參觀學校,家長滿意度100%。瑞士國際住宿中學在世界排名前10大貴族優質住宿中學其中,9所來自瑞士,因為教育品質高及多元文化國際化環境,及獨特菁英教育制度以及不斷地創新教育課程,重視創意、創新、課外活動及鼓勵學生研究發明,在學習及住宿環境方面,接近大自然美景,戶外活動多、安全、重隱私、小班制及完善貼心照顧,所以特別吸引皇室貴族政治領袖及國際菁英家庭送子女就讀。

詳細請洽主辦單位,TEL:(02)2781-8878,或官網:www.swiss.tw

  • 圖說:瑞士萊辛住宿中學。圖/業者提供

 

 

 

 

 

 

 

 

 

  • 圖說:瑞士聖查爾斯中學教學大樓校園。圖/業者提供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