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瑞士飯店管理學院暨瑞士住宿中學教育展
於3/16台北及3/17台中舉行

文 程鏡明 2019.02.21

來自18所世界排名頂尖菁英住宿中學及飯店管理&商學院,打破歷年來參展家數,將在3月16日台北W飯店8樓及3月17日將在台中金典飯店13樓盛大舉辦「2019瑞士在台教育展」,參展學校囊括:世界排名前10大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及瑞士廚藝學院,及瑞士住宿中學名校校長及代表,來台灣與學生、家長見面。展覽結合瑞士名校展及瑞士在台灣校友會,及瑞士教育論壇與國內高中大學國際學術合作等重要資源。

貴賓及家長參加本次展覽,不僅可以得到許多關於瑞士文化教育及學校資訊,學生也有機會和國際飯店人資校友見面,了解產業趨勢及未來需要加強培養競爭力。台灣的高中老師及大學國際處也能藉由教育展與瑞士學校代表合作交流;另一個重要優勢,2019年瑞士在台教育展提供現場申請獎學金,還有贊助瑞士紀念品提供現場抽獎。

林肯企管執行長Michelle強調,根據2018 USNEWS World Report報導,全球表現最佳國家排名,瑞士繼續蟬連世界第一,瑞士各方面表現令人激賞,經濟好,失業率低,薪水高,世界競爭力最強公民國,也吸引許多國際學生來瑞士求學及實習或工作,其中愛因斯坦也是從小來瑞士留學發明相對論,入瑞士籍,獲得物理諾貝爾獎得主。瑞士培養27位諾貝爾獎得主,得獎人口密集世界第三,又稱培養諾貝爾獎得主搖籃。瑞士以科技及飯店管理、金融及菁英中學教育最負盛名,每年吸引成千上萬學生來瑞士拜師學習。

Michelle表示,這次來台灣參展的學校很多都是赫赫有名,世界排名頂尖名校或是歐洲百年名校,來自100多國及學生,亞洲學生比例低。提供多元學制、IB及美國中學、英國IGCSE/A Level及雙語(英語、法語或德語課程),學生畢業都有豐富國際視野及雙語競爭力。除了瑞士飯店管理,也有商學院及瑞士住宿中學,瑞士整體教育環境很好、安全、中立國、自然美麗環境,所以國際家長樂意送子女來瑞士留學。

台灣唯一「瑞士在台教育展」將在2019年3月16 & 17日在台北W飯店及台中金典飯店舉行教育展,請多加把握機會,免費入場,現場提供簡單餐點,預約參加請洽: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或網站:www.swiss.tw/瑞士教育展/

source: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41509.html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