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林肯企管2/18(台北)、2/19(台中)主辦20所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及瑞士住宿中學聯合說明會

(轉載自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37554&cat=2)

2017/02/14 | 活動訊息 | 程鏡明

 

成立於1994年的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專業經營深耕國際教育,包括美國、瑞士、英國教育,尤其在瑞士教育,林肯代理超過30多所瑞士中學、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瑞士商學院及瑞士廚藝學院等學校,多年來經營成績斐然,在業界樹立龍頭地位及良好聲譽。有「瑞士教育專家」美譽。

在國內外及瑞士教育產業界享有盛名,深耕台灣23年,執行長石英雀表示,林肯企管擁有極大企圖心,準備未來在海外設立據點。林肯總經理郭育伶及執行長石英雀兩人更以自身留學歐洲及瑞士專業進修經驗多年來致力在台推廣瑞士教育有成,尤其更協助許多學生就讀瑞士高中畢業後進入世界名校及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畢業後更推薦國際五星級飯店工作,受到學生和家長高度肯定。

林肯執行長石英雀表示,選擇留學瑞士大多基於六項理由,包括1:地理位置位處歐洲中央,便利旅遊。2:是安全國家,學生家長安心。3:有優質完善醫療保險制度。4:多學習歐洲語言有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增加就業競爭力。5:國際組織總部最多,是國際就業最佳跳板。6:世界級優質教育,成功的技職教育培養許多人才。

林肯總經理郭育伶及執行長石英雀兩人曾長期留學歐洲多年,並在瑞士飯店管理及廚藝學院進修的豐富經驗,多年來關心學生,專業熱誠使林肯經營績效卓越,至今已成為台灣最具規模且已是「瑞士高品質教育領導品牌公司」,在業界樹立最優良最高聲譽,形容林肯是瑞士教育專家一點都不為過。

尤其瑞士飯店管理教育更超過百年歷史例如洛桑飯店管理學院,瑞士目前有超過12所飯店管理學校,每年大約有6,000個國際學生就讀。在台推廣瑞士教育有成的林肯企管總經理郭育伶表示,瑞士著重雙軌教育體制,重視專業教育與技能訓練,加上國際性和多元文化的學習環境,在再造就瑞士教育的成功。

在郭育伶和石英雀兩人多年努力推廣和經營下,林肯企管成為台灣最專業瑞士教育領導品牌,代理超過30多所瑞士中學及飯店管理等各類學校,有「瑞士教育專家」美譽。此次該公司更聯合瑞士教育智庫中心於2/18(六)在台北及2/19(日)在台中下午2點舉辦「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及住宿學聯合說明會」,有興趣學生可報名參加,TEL:02-2781-8878。詳情可上網www.swiss.tw

02

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