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克羅埃西亞學習醫學
Study Medicine in Croatia

在3所任選大學中學習克羅埃西亞的醫學或牙科知識,並享受美麗的環境和溫暖的氣候。

選擇在克羅埃西亞學習醫學,可以讓您有機會在一個擁有迷人地中海文化的迷人文化國家學習。
克羅埃西亞醫學學位在整個歐盟以及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在內的西方國家均得到認可。
畢業後,在克羅埃西亞學習醫學的人員有資格在英國和整個歐洲工作,並且可以繼續在任何英國醫院接受專家培訓。

倫敦醫學學院LMA如何幫助您在歐洲學習醫學?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在歐洲學習醫學大學學位,以及提供完整的應用程序管理和安置服務。 由於我們是教育提供者,而不是招聘機構,因此我們的主要目標是促進您的學術成就。
了解與LMA合作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優勢。
不要僅僅相信我們的話-觀看我們的推薦影片,看看我們的學生對與LMA合作的看法,以及我們如何幫助他們在歐洲學習醫學。
我們的醫學預備課程可以幫助您為入學考試做準備,如果您不能在倫敦學習,我們還提供線上醫學預備課程,可讓您通過在線講座在家裡學習。

在克羅埃西亞學習醫學的入學要求包括:

  • 普通高等教育學歷
  • 入學考試,重點是生物學,化學和物理科目
  • 足夠的英語語言能力證明(例如,IELTS或TEOFL證書)

有關詳細資訊,請參見各個大學頁面。 為了為您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入學考試做好最好的準備,我們建議您參加醫學預科課程,以確保您通過考試。

下列大學提供國際學生在克羅埃西亞學習醫學的學位:
Split斯普利特/ Rijeka里耶卡/ Zagreb薩格勒布

The University of Split (Croatia)
克羅埃西亞斯普利特大學

位於斯普利特半島,俯瞰亞得里亞海,沒有人比斯普利特大學醫學院更美麗的環境學習醫學。斯普利特醫學院成立於1997年,提供四個教學計劃:醫學、牙醫、藥學和英語醫學研究(Medical Studies in English),於2011年成立。該學校每年招收60名英語課程的學生。

斯普利特大學醫學院在醫學和保健領域的教學方面擁有卓越的實踐記錄。斯普利特醫學院(Split School of Medicine)十分重視臨床和實踐方法,以使學生獲得將現代技術進步與個人和社區的個性化護理相結合的完整視角。斯普利特大學醫學院為學生提供了一個鼓勵經驗學習和醫療保健對全球影響的環境。與加拿大渥太華大學(University of Ottawa)和美國威斯康星醫學院(Medical College of Wisconsin)建立了正式的合作夥伴關係。

斯普利特大學醫學院的英語課程為期六年,完成後,學生將獲得360 ECTS。畢業生可以在歐盟內擔任醫生,並有資格從美國,加拿大和其他國家/地區申請醫療許可證。

The University of Rijeka Faculty of Medicine (Croatia)
克羅埃西亞里耶卡大學醫學院

醫學院是里耶卡大學最古老的學院,其根源於悠久的醫學教育和創新歷史。獨特的中央學院大樓於1955年開業,並迅速躋身歐洲頂尖的教學和研究型大學之列。

2016年,里耶卡大學啟動了醫學英語基礎課程。其醫學院憑藉其62年的經驗,運用其動態模型,以系統和有組織的科學研究為基礎,面向生物醫學和衛生保健。這為學生提供了卓越的教育水平,以及一個面向國際的學術社區。

里耶卡大學醫學院提供為期6年的全日制課程,在學士和研究所上獲得360 ECTS和醫學博士學位(MD)的專業認可。

該課程的入學透過生物學、化學和物理方面的教育評估和筆試進行。具備特定資格的學生可以免試。非英語母語者將被要求參加國際認可的英語考試。每學期開始時可招收30名學生。

The University of Zagreb (Croatia)
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大學

薩格勒布大學於1669年成立,當時是薩格勒布皇家自由市的耶穌會學院。 1917年,克羅埃西亞議會通過了建立薩格勒布大學醫學院(UZSM)的決定。最終,2005年開始用英語進行全日制學習,這是第一所在薩格勒布和整個克羅埃西亞提供醫學研究的大學。

如今,薩格勒布醫學院是該大學引以為豪的源泉,並有嚴格的錄取程序。大約有25%的申請者被錄取,迄今為止,僅有100多名學生從英語課程畢業。作為克羅埃西亞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提供醫學研究的機構,薩格勒布大學醫學院歡迎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和其他英語國家的學生。薩格勒布大學醫學院因提供創新的教學方法而建立了良好的聲譽。

在1990年代,醫學院將學習期限從五年增加到了六年。薩格勒布大學醫學院使用方法論方法,包括解決問題,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以及對獲得的能力的驗證,同時從以大班級為基礎的教學轉向小班教學。

薩格勒布大學醫學院提供英語綜合研究生和本科課程,可獲得360 ECTS和醫學博士學位。

在學習的最後一年進行臨床輪換見習(Clinical rotations),學生可以在克羅埃西亞的衛生機構和醫院工作,或在國外工作。向希望繼續在克羅埃西亞練習的學生提供克羅埃西亞語課程。

更多資訊請洽 倫敦醫學學院LMA 授權台灣暨亞太地區總代理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林肯國際教育智庫中心)

  •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 號3F-2
    (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 號出口)
  • TEL:02-2781-8878 (總機)
  • FAX:02- 2781-8829
  • E-MAIL: michelle.shih@lincoln.com.tw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