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克學習醫學
Study Medicine in the Czech Republic

在8所大學可供選擇的歐盟最好的醫學院中學習醫學、牙醫和獸醫學。

如果您想在一個歐洲古色古香的都市學習醫學,請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有關捷克共和國的醫學大學的資訊,這些大學以其醫學和牙醫英語學位而享譽國際。

此外,對於想學習獸醫科學的國際學生來說,馬薩里克大學是在您的祖國學習的絕佳選擇。

整個歐洲聯盟都認可並尊重捷克大學之一的學位,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來自美國,英國和其他國家的說英語的學生選擇在捷克共和國學習醫學的原因。

畢業後,在捷克共和國學習醫學的人員有資格在英國和整個歐洲工作,並且可以繼續在任何英國醫院接受專家培訓。

倫敦醫學學院LMA如何幫助您在歐洲學習醫學?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大學學位,以及提供完整的應用程序管理和安置服務。 由於我們是教育提供者,而不是招聘機構,因此我們的主要目標是促進您的學術成就。

了解與LMA合作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優勢。
不要僅僅相信我們的話-觀看我們的推薦影片,看看我們的學生對與LMA合作的看法,以及我們如何幫助他們在歐洲學習醫學。
我們的醫學預備課程可以幫助您為入學考試做準備,如果您不能在倫敦學習,我們還提供線上醫學預備課程,可讓您通過線上講座在家裡學習。
在捷克共和國學習醫學的入學要求包括:

  • 普通大學入學資格
  • 生物、化學和物理學科的口語書面能力測驗

有關詳細資訊,請參見各個大學頁面。 為了為您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入學考試做好最好的準備,我們建議您參加醫學預科課程,以確保您通過考試。

以下大學提供捷克共和國面向國際學生學習醫學的學位:
Ostrava俄斯特拉發/ Brno布爾諾/ Pilsen比爾森/ Olomouc奧洛穆克/ Hradec Králové赫拉德茨·克拉洛韋/ Prague布拉格

捷克布爾諾Masaryk大學

布爾諾Masaryk大學成立於1918年,是捷克共和國第二大大學。今天,這所布爾諾醫科大學以其高水平的教育和研究而享譽全球。

Masaryk大學的醫學院提供普通醫學和牙科專業的碩士課程。馬薩里克大學的校園是新建的,儘管在科美紐斯廣場的原始歷史建築中舉辦了一些課程。

馬薩里克大學布爾諾醫學院擁有9個學院,涵蓋1400多個研究領域,與國內和國際研究機構以及私人公司建立了眾多合作夥伴關係。布爾諾醫學院與其他六個合作機構共享其先進的研究設施。

Masaryk大學的英語課程也是Erasmus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每年吸引1000多名國際學生。位於布爾諾大學醫院的Masaryk大學醫學園區是為5,000名學生和1,000名大學教師和研究人員設計的。 Masaryk大學布爾諾醫學院的教學在55個診所,12個研究所和八個系中進行。教學人員包括82多名教授和700名其他講師。

布爾諾學院醫院和聖安妮學院醫院的兩家學院醫院都是進行臨床教學的地方。每年進行150多個醫學研究項目。

Palacky University (Czech Republic)
捷克帕拉基大學

過去20年來,捷克共和國這所醫學院的醫學院和牙科學院一直在以英語進行普通醫學的學習計劃,最近還增加了英語學方面的研究。多年來,參加過Palacky University Olomouc的倫敦醫學院的畢業生已經成功地建立了自己的地位,並受到了美國和加拿大、英國、挪威以及馬來西亞和日本等許多國家的醫療團隊的尊重和追捧。 畢業生在梅奧診所和哈佛大學等最著名的診所和大學中獲得了工作。

校園與醫院

這所捷克醫學院與大學醫院位於同一校園內,通勤十分便捷。上課地點在一個地方,大多數診所距離演講廳只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 Palacky University Olomouc醫學院的醫院場所提供所有必需的設施、圖書館、自助餐廳和員工食堂。

學生

每年平均約有50名學生被錄取為英語醫學課程,總計約300名學生。此外,大約2,000名捷克學生參加了捷克醫學院的課程。在英國Palacky大學Olomouc通用醫學英語課程20年的過程中,來自15個以上國家的學生已經畢業成為醫生。

更多資訊請洽 倫敦醫學學院LMA 授權台灣暨亞太地區總代理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林肯國際教育智庫中心)

  •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 號3F-2
    (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 號出口)
  • TEL:02-2781-8878 (總機)
  • FAX:02- 2781-8829
  • E-MAIL: michelle.shih@lincoln.com.tw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